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09

  • 二更到!


        叶修脸色微变,还是没有说话。

        “我离婚了,英杰一岁的时候我就离婚了。”王杰希像是在自言自语,“一帆是我从孤儿院领养的孩子,想让他跟英杰做个伴。”

        叶修夹菜的手顿了顿,还是没有说话。

        “这些年,我都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他们需要一个妈妈。”

        “叶修,我们真的不能从头开始吗?”王杰希看着依旧不说话的叶修,声音带着颤抖。

        “叶修……”

        “大眼我累了,想休息一下,你先回去吧。”叶修放下筷子,不回答王杰希的话,只是开始赶人。

        王杰希看着有些疲惫的叶修,动了动嘴,最后还是没有说出要说的话,无奈地点点头,离开了叶修家。在门就要关上的一瞬间,王杰希听到了叶修懒懒的声音响起:“邱非是我朋友的孩子。”

        听到这句话,王杰希欣喜若狂,原来,原来叶修一直在等自己,从来没有变过……

        那是不是就意味着,叶修会答应自己的,是吗?王杰希笑笑,反正时间还长,不急。

        关了门后的叶修,整个人都瘫软在了门后,面露苦涩。

        “从头开始,王杰希,你真的可以说服你的父母接受我吗?你真的可以顶着社会舆论的压力和我在一起吗……”

        王杰希自然不知道叶修心里想的东西,但是,王杰希这个人,并不是莽撞冲动的人,既然他已经决定了这件事,他就会好好计划,直到胜利。

        叶修又是一个下午没有工作,他的责任编辑黄少天有些抓狂地打了电话过来:“叶修叶修叶修!你居然又罢工!你知不知道现在评论区都要炸了!你人到底在哪里给我死到电脑面前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叶修懒洋洋地撑着脑袋:“我说编辑大人,我这几天不舒服,卡文卡得不要不要的,你让我怎么更?”

        “什么?!你说你不舒服?你哪里不舒服?吃药了没有?看医生了没有?是不是很严重?”

        叶修听着黄少天关心的语气,勾了勾唇:“没什么,就是心里不顺畅,等过了这几天就好了,你也不用太着急,很快我就会更文的,你放心吧,粉丝绝对不敢把你给撕了的。”

        “心里不顺畅?不行不行,当年你就是心里不舒畅出了那么大的事停更了那么久,这次我说什么都要过来看看,你搬家了是不是?把地址告诉我赶紧的!”

        叶修叹了口气,知道不把住址告诉黄少天他是不罢休的,知道把小区名字单元号门牌号一一报了过去,接着就听得黄少天气急败坏地大吼:“叶修!你作为一个月收入上万的人,为什么住这么没有格调的房子!如果你的粉丝知道你住在那个地方会以为我们虐待你少发你工资的!”

        “烦烦你真的很烦啊,你到底要不要过来?”叶修撇撇嘴,王杰希这个一个随意的决定就有几十万的经理都在这里住呢。

        “来来来当然来,你给我在家里好好待着,等我过来,放我鸽子你就死定了!”

        叶修在这边无奈地点点头,想起对方看不见,又“嗯嗯嗯”了几声就啪一下挂了电话。他看着发烫的手机,无语地摇摇头,每次跟这个责任编辑打电话都这么累。

        叶修百无聊赖地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地又睡了过去。约莫过了半小时,叶修家的门被敲响了。叶修晾了门外的人很久才慢吞吞地过去开门。

        “卧槽!给我开个门你都这么慢你是几个意思?你说我当你的编辑我容易吗我,你居然还这样对我,队友爱呢队友爱呢?”才进门,黄少天就劈头盖脸往叶修身上倒苦水,叶修急忙退避三舍,看得黄少天又是一阵窝火。

        “少天大大,我现在好好的,你看也看了槽也吐了,是不是该回去了?”

        “哼,我来了可是要对你好好检查检查的,不然你诓我怎么办?”

        叶修咧嘴一笑:“我诓谁都不敢诓编辑大人您啊。”

        “哄虚空双鬼呢你,你给我好好坐着,我要对你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叶修闻言,只好乖乖地坐在沙发上,任黄少天对自己上下其手。

#黄少的上下其手,呵呵~#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