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06

  • 今天学车第一天太累没更我的错!

  • 半夜睡不着上来更个文我也是蛮拼的~


        叶修是个职业作家,他的工作相较于王杰希的那是清闲了不知多少。

        叶修是个出色的职业作家,他写得小说非常自然,没有矫揉造作,没有夸大其词,语言犀利,铿锵有力,深受读者喜爱。只是,他的小说都有一个特点,文风略显低沉,字里行间透露出一种莫名的悲凉,而且最后都是以悲剧结尾。这样的风格,令很多读者又恨又爱。几乎所有的读者都在看书的时候对着作者骂骂咧咧,却又在看完一部之后忍不住再看第二部。

        往常才思泉涌的叶修,却在到王杰希家蹭饭后的下午,华丽地卡文了……

        叶修挠了挠头发,对着空白的word文档,好看的双手在键盘上拿起又放下,拿起又放下,可就是憋不出来一个字。就这样僵持了一个小时后,叶修生无可恋地抓抓头发,放弃了今天的更文。他端起电脑旁边的茶杯,随意一抿,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看了眼时间,便决定去睡一觉。

        窝在沙发上睡觉的叶修被开锁声吵醒了,他抬手看了眼表,坏了,邱非放学了,还没有做饭。算了,只能让邱非先饿一下了,自己先去买点菜。

        “爸爸,我回来了。”邱非依旧给叶修报告着。

        叶修点头,只是他看到邱非身后的高英杰和乔一帆,有些疑惑。

        “爸爸,英杰和一帆来我们家做作业可以吗?”邱非看到了叶修眼中的疑惑,开口问道,“王叔叔临时有事,把我们接到小区门口就走了。”

        叶修点点头,向邱非道:“既然是三个人一起做作业,你那张书桌就不够了,这样吧,你们到我卧室去,那张书桌比较大,足够你们三个人坐了。”

        邱非点点头,带着两个小孩子走进了叶修的卧室。

        邱非进去的第一件事便是往床头柜上看去。果然,那张照片还是被爸爸放出来了……他摇摇头,领着高英杰和乔一帆走向叶修很大的书桌。

        高英杰和乔一帆的眼睛好奇地到处看,瞄到叶修床头柜上的照片的时候都愣住了。这个不是爸爸吗,他为什么会和叶叔叔一起照相?这张照片上的他们都好年轻,他们很久以前就认识吗?两个小孩子都疑惑极了,可是他们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以说的,也就跟着邱非坐到了书桌前,拿出作业开始认真地写着。静谧的卧室,只听得到三个孩子写字的沙沙声。

        叶修倚在门框,看了看三个认真做作业的孩子,脸上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

        “邱非,照顾好弟弟们,我去买点菜。”叶修轻咳了一声,向邱非道。

        邱非点点头:“好,我知道了。”

        等叶修离开后,邱非便笑眯眯地对高英杰和乔一帆道:“爸爸做的菜最好吃了,比你们爸爸做的还好吃,你们有口福咯。”

        高英杰和乔一帆再懂事也只是两个才十岁的孩子,对于吃这种东西自然是非常感兴趣的。听得邱非一说,两人的眼睛一亮,眼含惊喜地看向邱非:“邱非哥哥,叶叔叔做饭真的比爸爸好吃吗?”

        邱非笑笑:“我怎么会骗你们啊,你们等会儿就知道了。”

        高英杰两人自然是非常高兴,在做作业的时候,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邱非看了看两个专心致志的小孩子,笑了笑。早就发现这两个小弟弟一脸不属于他们的成熟,做小孩子哪能这样啊,还是开开心心比较好。于是邱非大哥哥决定把两个弟弟从早熟的道路上拉回来。(邱非小朋友难道你没发现你也挺早熟的么?)

#有GN反映叶神有些女气,我本来想改的,但是如果改了大纲上的有些情节不是特别好处理,GN将就着看一下吧,下一篇我绝对改改改!!!#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