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02

考完试啦,来一发,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双更~

这一章我叶神上线~

这奸情,可是很久以前就有了呢……

        平心而论,王杰希为两个孩子付出之多是周围认识他的人都有目共睹的。王杰希工作很忙,却仍然每天晚上花时间去给两个孩子检查作业,然后才安心地去睡觉。此外,只要是孩子的问题,王杰希都非常重视。每次两个孩子的家长会,无论多忙,王杰希都不会缺席,而且还会在家长会结束后单独和两人的班主任谈话,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不管是学习状态,还是与同学之间的相处,无一不是他关心的地方。

        “高英杰和乔一帆都很懂事,王先生你就放心吧。”班主任老师是这样说的,“不过两个孩子似乎有些内向,不太喜欢跟同学们交流,两个人经常不能融入集体,就算是小组讨论两人都显得很拘束,这个问题我觉得王先生该跟他们提一提,毕竟小学生对环境很敏感,对他们今后的性格塑造也很重要。你们好好沟通一下,不然这样下去不利于两个孩子适应社会,对他们的发展也有很大的负面影响。”说着,班主任老师皱了皱眉头。

        “好的好的,谢谢老师跟我讲这些,英杰跟一帆在家都不会跟我说这个的。”王杰希忙不迭地对班主任点头道谢,“我会跟他们沟通的。”

        回到家的王杰希看到已经乖巧的地按照作息时间表规定的睡觉时间睡了觉,也就决定等周末抽点时间来跟他们交流交流。摇了摇头,王杰希也去洗漱睡觉了。

        第二天,好不容易休息的王杰希被楼下的吵闹声吵醒了。他拿起床头柜上的闹钟,看了眼时间,显示着6:30的闹钟提醒着王杰希该起床了,他也没有磨蹭,很快便打理好了自己,开始给两个孩子做早餐。

        “爸爸早。”高英杰和乔一帆一前一后地从房间走出来,给正坐在一旁藤椅上看报纸的王杰希打了个招呼,便到卫生间洗漱,打理好自己后,便规规矩矩地坐在餐桌前,开始吃王杰希准备的三明治和牛奶。

        “今天我休息,你们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们做。”

        高英杰和乔一帆听到王杰希这么说,稚嫩的小脸带上了显而易见的吃惊。毕竟往常王杰希就算是休息,也会提前把假期结束后的工作提前完成,并不会抽太多时间来给他们做饭吃。

        王杰希看到两人这个表情,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好不容易想给你们做点吃的,你们就不期待?”

        两个孩子听到这话,表情马上就变了,让王杰希无比挫败,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错,让两个孩子这么怕自己?

        王杰希叹了口气:“爸爸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怕我,但是我是你们的爸爸啊,世界上最疼爱你们的人,你们怎么就这么惧怕我呢。”

        高英杰摇摇头:“爸爸,这些我们都知道……”

        乔一帆也在一旁附和着点点头,没说话。

        王杰希等着高英杰说下去,却久久没有听到他开口,只好作罢。

        等送了两个孩子去上学后,王杰希坐在车里,双手扶额失望异常。

        “叶先生,您的家具都搬过来了,请您清点一下,然后在这上边签个字。”王杰希正上楼,就听到有人在说话,似乎是搬家公司?王杰希怀着疑问一层层上着楼梯,上边的对话还没有完。

        “好的,请你等一下。”一个懒散得不得了却让人感觉很有生气的声音响了起来,轰的王杰希顿时呆在了原地。这声音,这声音!

        回过神后,王杰希三步并两步跑上了楼,发现自己家对面的房子住进了人。刚刚的声音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王杰希看向门口,瞳孔瞬间猛缩。果然是他!那个人,是曾经他最熟悉的人啊……

        正在房间清点家具的人并没有发现门口站着一个王杰希,他只是蹲在地上,单手撑头,白皙修长的手指夹着根烟,时不时动一动脑袋,目光扫过这些家具,一一清点着,然后在搬家人员的清单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那人就离开了。

        王杰希就这样定定地站在门口,凝视着客厅里蹲着的人,本已尘封的记忆犹如开了闸一般泻出来,出动了他心里最柔软的一根弦。

   

TBC.

#老是忘记打TBC……呜呜呜,原谅我,如果我忘了,不要提醒我#

#还没校对过,欢迎来捉虫~#

#姑凉们我们明儿见!#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