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为邻而居 01

我胡汉三云裳回来啦!!

还有最后一门考试,黎明前的黑暗啊!

同志们等我!21号恢复更新,我已经开了好多脑洞啦,等着我来喂饱你们~~hiahiahiahia~~~

这是一个新坑,单亲爸爸王和带小孩的叶爸爸在一起的故事~~~

        [01]

        王杰希是一个成功的商业人士,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他虽然长了一对大小不一足以令强迫症抓狂的眼睛,但是除去这唯一的一个缺点,王杰希的五官长得还是很耐看,再加上他是微草集团的总经理,这样拥有财富和相貌的钻石王老五,受到了公司很多员工的追求。她们并不在意王杰希已经结过婚,因为她们认为结过婚的男人懂得经营两个人的感情,她们也不在意王杰希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因为她们认为三十五岁的男人身上有一种吸引异性的成熟之美,她们更不在意王杰希有两个儿子,因为她们认为拥有孩子的男人更懂得如何照顾一个家庭。面对疯狂追求王杰希的女人们,王杰希总是礼貌地微笑着,带着疏离的语气拒绝,可是这个方法好像不是特别管用?每到下班时间,总是有女员工与自己假装偶遇然后让自己送她们回家或者约自己吃饭。每到这时,王杰希都会以要接放学的孩子为由拒绝掉。

        王杰希是个单亲爸爸。他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和前妻离婚时判给自己的高英杰,一个是从孤儿院领养的乔一帆。对于孩子都没有跟他姓这件事,他显得非常淡然。

        “姓名只是一个代号罢了,不能代表什么实质性的问题,孩子跟不跟我姓,都改变不了他们是我的儿子的事实。”王杰希在被人询问到的时候如是说。

        至于他为什么会和自己的前妻离婚,这个问题王杰希也说不清楚。前妻和自己的结合,莫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作为孝子的王杰希自然不会违背父母的意思,而且他也听从了一些朋友所说的“感情是可以培养的”这样的话,认为和前妻结婚以后,可以慢慢培养感情。但是,当结婚以后他才发现,原来培养感情也是需要缘分的,他和他的前妻,自然是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可是,父母的想要早些抱上孙子的愿望让他倍感无奈,最后只能妥协。于是他和前妻商量以后,前妻以离婚为条件,答应给他生个孩子。王杰希迫于父母的压力,最终答应了她的要求。

        儿子生下来了,两个老人高兴得不行,一个劲儿的说好,王杰希因为在这个问题上对前妻的愧疚,给儿子起名字的时候随了前妻,这又让王妈妈有些不高兴了,最后王杰希只好向二老坦白了,二老也觉得愧对王杰希的前妻,也妥协了。于是高英杰就一直随着妈妈姓,高英杰一岁的时候,前妻和自己协议离婚了,孩子在两位老人的请求下,留给了王杰希。到后来,王杰希发现自己的儿子太过内向,不是好现象,于是他想到了可能是独生子,所以王杰希便到孤儿院领养了乔一帆回家。王杰希带着乔一帆回来的时候,他还害怕高英杰抵触,可结果出乎他的意料,高英杰和乔一帆相处的十分融洽,好似亲兄弟一样,这倒是让王杰希欣慰不已。

        两个孩子都很懂事,但是王杰希发现,在自己的教育方式下,自己的两个儿子,仿佛和自己有些沟通上的障碍。这并不是简单的代沟,王杰希总觉得,两个孩子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总是显得有些扭捏,好像……好像有些害怕?对于这个猜测,王杰希显得十分迟疑。他自认为自己的教育方式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儿子们的表现却让他一度怀疑自己的教育方式。难道真的是教育方式上的问题?

        想到这个,王杰希的心情已经不能用差来形容了。

        没想到在工作上游刃有余的王总,在面对孩子的问题时,竟显得非常无措。

#先放这么多,吊吊你们的胃口,等我考完试就有后续啦~~~#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