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小段子

只是证明自己还活着的产物……

王杰希坐在床前,看着床上睡得天昏地暗的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人,怎么就这么能睡呢?他笑着摇摇头,为熟睡得毫无形象的叶修拉好被子,然后起身,开门去上班。转身离开的他没有看到床上的人睁开了黝黑的眼睛,晶亮中带着狡黠,等王杰希离开后就从被窝里爬了出来。
今天是他们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叶修想,这么多年都是王杰希准备庆祝,今年就由他来吧!
叶修起床后,先将自己打理干净,然后随意吃了早餐后就下楼到超市里买食材去了。退役了这么多年,叶修的厨艺也在两个人跌跌撞撞一起生活的时候修炼出来了,甚至比王杰希还要好上一些。他将买回来的食材仔细清洗干净,接着便开始在厨房里捣腾起午饭来。
等王杰希回来的时候,推开门便看到一个穿着自己衬衫,下边一丝不挂的男人站在餐桌前,笑意盈盈地问道:“亲爱的,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然后他们……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