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深夜60分】为甜而存在的糖

Day 2

11.22  21:40 ~ 22:40

题目:为甜而存在的糖


        叶修和王杰希退役后,一个在总局挂了职,一个在微草继续当教练,没人知道他们两个是怎么在一起的,就连苏沐橙都没想到。

        “因为喜欢就在一起了啊。”叶修大大如此表示。

        他们是第八赛季后在一起的。当王杰希看到观众席上突兀地站着给自己鼓掌的叶修,只觉得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有的时候,一见钟情就是那么简单,王杰希喜欢上了叶修。

        叶修在忙着组建战队的时候,王杰希经常出来刷刷存在感,以至于后来,叶修被王杰希的温水煮青蛙策略成功虏获。然后,表白,在一起,见家长,结婚,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叶修到现在都还记得王杰希在双方父母面前拉着自己的手眼神坚定地道:“这辈子,非叶修不可。”

        “当时你的表情可是我从来没见过的认真严肃啊。”叶修枕在王杰希大腿上,微笑着回忆曾经,与他十指相扣的手上,无名指上的音色戒指正闪着光芒。

        王杰希俯身,在叶修的唇角印下一吻,微笑着道:“那必须严肃认真,不然你爸妈不把你嫁给我怎么办?”

        叶修挑眉:“嫁你?你倒是给我说清楚是我嫁你还是你嫁我。”

        王杰希的手抚上了叶修的腰,轻轻捏了捏:“好好说话,难道不是你嫁我?如果不是你嫁我,结婚的时候谁捧的花?跳舞的时候又是谁跳的女步?”

        叶修撑起身子,一边坐直一边道:“我我我,我嫁你行了吧?”说着,他笑得狡黠,起身去厨房端出了趁王杰希上班时鼓捣的巧克力,凑到他面前:“尝尝?”

        王杰希深知叶修又开始拿自己当试验品了,但自家媳妇儿的要求哪怕是毒药都得毫无怨言地喝下去,只好无奈带着宠溺地拿起一块黑不溜秋的巧克力,带着“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情,将他放在了嘴里。一觉才发现,叶修做的巧克力卖相虽然丑了血,却意外的甜。

        叶修一脸得意地看着王杰希变来变去的表情,正想说什么,便被王杰希抓过去,一口含住了他的唇,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给他来了个法式深吻。悠长的问吻结束之后,王杰希笑得像只偷腥成功的猫。

        “谢谢款待,叶神。”王杰希一脸餍足,凑到他耳边轻轻一舔,“很甜。”

#居然没满1000……我给跪了orz...#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