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唯你而已 09(完)

今天爬山累个半死还回来给你们更文,有没有很爱我?


        吃了饭,已经到了孩子们上床睡觉的时间了。高英杰的卧室够大,床也够宽,三个孩子在上边睡也不觉得挤,于是叶修把他们赶去浴室帮他们把澡洗好,打理好他们的头发,就让他们上床睡觉了。

        “叶修,搬过来住吧。”卧室里,王杰希将叶修环在怀里,轻声在他耳边道。

        叶修忙了一天,也有些累了,他眯了眯眼,抬起头,在王杰希下巴上轻啄了一口:“嗯……等放假吧,现在搬家的话,我有些忙不过来,反正还有一个月就放寒假了。”

        王杰希蹭蹭叶修的脑袋,见他劳累的样子,也舍不得让他再累下去,只好妥协地点点头:“好吧。睡吧,你也累了。”

        叶修迷迷糊糊应了一声,就在王杰希怀里睡着了。王杰希抱着叶修,无奈地看了看下身支起来的小帐篷,摇了摇头,轻手轻脚地往卫生间去了。

        这一夜,叶修睡得很好。在生物钟的驱使下,叶修醒的比较早,他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王杰希,微笑着在他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便起身去做早餐。

        “怎么起这么早。”王杰希醒过来发现身旁的人已经不见了,伸手摸了摸床铺,发现还带着一丝余温,便好心情地弯了嘴角,轻手轻脚地起了床,看到心心念念的人在厨房忙碌,便从背后将他抱住,在他耳边用气声问道。

        叶修歪歪头,看了他一眼,嘴角噙着微笑:“睡不着了,倒是你,今天好不容易周末,你也不抓紧时间休息。”

        王杰希摇摇头:“你不在睡不着了。今天吃什么早餐?”

        “鸡蛋灌饼。”叶修手上不停,“快去洗脸,马上就可以吃了。”

        王杰希不情不愿地放开他,乖乖地去洗脸了。

        “今天周末,带孩子出去玩玩吧。”餐桌上,叶修向王杰希建议道。

        王杰希一愣,随机点点头:“好,去哪儿玩,我准备准备。”

        叶修歪着脑袋想了想:“植物园吧,那里空气挺好。”

        王杰希点头同意,两个人消灭了自己的早餐,将孩子们的早餐放在微波炉里热着,叶修便在王杰希的帮助下收拾起出去要用的东西了。王杰希看着在储物间忙碌的叶修,靠在门框上勾唇而笑。

        原来这么维系了多年的婚姻,还是让我没有家的感觉,是因为,没有遇到你。

        这世上,让我动心的人,唯你而已。

 

        ————Fin.————

#惊觉我从来不打TBC……#

#这篇完了,下一篇把周叶更完!#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