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唯你而已 07

写论文写得想shi……

心累来一更治愈一下~


        “欢迎各位家长能够来参加孩子们的六一晚会,孩子们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在校方搭好的舞台上,苏沐橙正站在上边报幕。

        王杰希终于看到了叶修口中的苏沐橙。是个很可爱的女老师。他在心里如此评价。

        每个班的小朋友都有表演,高英杰也不例外。微草班的表演是一支很可爱的舞蹈,高英杰清清秀秀的,在表演这个节目的时候竟然这么适合,让叶修在一旁看得直乐。王杰希看了一眼站在舞台旁边笑得开心的叶修,心里弥漫起一阵满足。

        “爸爸,我表演得好不好?”一下台,高英杰就往王杰希这边跑来,邀功一样地期待着王杰希表扬自己。

        王杰希笑得温和:“表演的很好啊,英杰很棒。”

        听到自己爸爸的肯定,高英杰脸上的笑容竟然更加灿烂了。接着便是兴欣班的表演。乔一帆站在台上,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紧张,但是,他的表演依旧让叶修非常满意。邱非在嘉世班,小小的身影穿着略略宽松的练武袍,竟是带着小朋友们表演起了武术。

        邱非眼中的认真让叶修的笑容一滞,随即又绽放了一个更大的笑容,眼中带着欣慰。原来这个孩子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变得这么懂事了。

        “爸爸,我们表演的好不好?”乔一帆和邱非一左一右,站在叶修身前,仰望着叶修,满脸期待。

        叶修蹲下身子,笑呵呵地捏捏他们的小脸蛋:“当然好啦,你们可是我的儿子,怎么会不好呢,呵呵,你们饿了没?”

        两个孩子闻言,使劲儿点点头。叶修看在眼里,又是一笑,他便打算带着两个孩子溜回家。

        “叶修。”王杰希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让叶修有了一瞬间的僵直。很显然,他想起了两个小时前的那一场暧昧。

        调整好了心态,叶修笑着转过身去:“怎么了?”

        “一起吃个饭吧。”王杰希也不啰嗦,直接说出了目的。

        叶修点头,已经答应了不是吗?然后两个大男人带着三个孩子在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溜出了幼儿园。

        车上的气氛非常安静,三个小朋友都累了,在后座坐着睡着了。叶修向后看了一眼,有些无奈地转过脸来:“车上有毯子吗?”

        王杰希点点头:“就在后座。”

        “那你找地方停下车。”叶修道。

        王杰希依言找了个停车位将车停了下来,然后他注视着叶修打开车门,跑到后座去,找出了毯子,轻轻地盖在了三个头靠在一起睡着的孩子身上。这一系列动作,让王杰希异常满足。

        “想什么呢?”叶修坐回副驾驶,看到王杰希盯着自己看,两眼却放空。

        王杰希听到叶修的声音,猛然回神,随即笑笑:“在想……这么贤惠的你。”

        贤惠?叶修无语,这个词语是用在男人身上的么。他摇摇头,没有理会王杰希的调侃。王杰希却自顾自地说了下去:“这么贤惠的你,真让我着迷呢……”

        叶修听到了他的话,愣在了当场,直到一个红灯,王杰希一脚刹车停了下来。

        “叶修。”王杰希深沉地嗓音,让人一阵舒心。

        叶修没有转头,只是应了一声。

        王杰希转过脸来,看着叶修完美的侧脸,认真地道:“叶修,你知道吗,你真的,很让我着迷。”

        “所以呢?”叶修竭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那么正常。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王杰希手握着方向盘,泛白的指节昭示着他心里的紧张。

        叶修没想到王杰希会这样跟自己打直球。不过转念一想,却又发现只有这样的方式最适合他了。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沉默了半晌,就在王杰希想要张口说这是在开玩笑来化解尴尬的时候,叶修开口了。

        “那就……试试吧。”

#嗯,很快就会完结了,吧?#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