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唯你而已 06

刷了一天王叶Tag发现居然没有动!!

怒来更新!!!

云裳要吃王叶糖!!!!!


        王杰希自那天之后一直很忙,再一次见到叶修,也是一个月后幼儿园的六一晚会上。应了幼儿园的邀请,这一天王杰希很早就处理完了文件,穿了一套休闲西装,就开了车往学校而去。在学校门口,他看到了叶修。叶修一件白色的衬衣,最上边的那颗纽扣随意地开着,袖子挽了起来,露出了白皙的小臂,一条紧身的黑色休闲裤,勾勒出他修长的双腿,他的全身上下,都带着致命的诱惑。这样的叶修,看得王杰希有些喉头发紧。他轻咳了一声,走了过去。

        “叶修。”声音冷静温和,就像他的性格一样。只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忍着对叶修的欲望忍得有多辛苦。

        连王杰希自己都没有想到,就跟叶修见了一次面,竟然就被他这样吸引着,想要无条件地宠着他,纵容着他,任由他做自己喜欢的事,然后,骄傲地宣布,这个人是属于自己的。他根本没有意料到,自己居然能在想着叶修的时候有了感觉。这是从来没有的,以前就算是自己的前妻在身边躺着,自己都没有过这样的冲动。所以王杰希认定,自己,非这个男人莫属了。

        叶修看到王杰希,眼里染上出了惊喜的色彩:“你一个大忙人,能来可不容易。快进去吧,小高在教室等你。”

        王杰希点点头,在没有多少人注意到的时候,凑到叶修耳边,语气有些暧昧:“这一个月,我很想你。”说完,趁叶修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轻轻啄了一口叶修的耳垂,然后径直向教室走去。

        叶修整个人被王杰希突然的亲近弄得不知所措。好像自己……并不排斥?想到刚刚的那个吻和在耳边的气息,叶修脑袋里冒出的想法居然不是厌恶,只有错愕,而且带有一点点淡淡的愉悦。等等,愉悦?叶修拍了拍额头,天哪叶修,你在想什么……叶修无奈地摇摇头,将这个奇怪的感觉抛到脑后,就进去准备晚会的事情了。

        “爸爸,我在这里!”高英杰看到王杰希来,很开心地喊道。

        王杰希闻言愣住了。什么时候开始,英杰可以这么大声地喊自己了呢?这些改变,是因为叶修吧。想到那个男人,王杰希的脸上挂上了温柔的笑。

        高英杰穿着小小的西装,表现得就像一个小绅士,礼貌温和,却也不少孩子的活泼天真。

        这样才像个小孩子嘛。王杰希在心里这么想着,然后走到高英杰身边,陪着他坐着。

        “王叔叔好。”坐在高英杰身边的乔一帆和邱非礼貌地跟王杰希打招呼。

        王杰希笑着点头:“你们也在啊,等会儿要表演什么节目呢?”

        邱非笑得很开心且神秘:“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王杰希看了看乔一帆,发现他也是一脸神秘地坐在邱非旁边,他只好把目光转向高英杰。

        “爸爸你别看我,我答应了他们要保密的。”高英杰满脸无奈。

        王杰希无奈,在心里嘀咕,没想到上大班的孩子就知道搞神秘了,连带着自己的儿子也不乖了啊不乖了。他摇摇头,看向了门外。叶修站在院子里,正在和家长交谈,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不疏离,却也不显得太过亲密。夕阳正撒着余晖,笼罩在了叶修的身上,使得他整个人看起来犹如一个天使,带给人们温暖与爱的天使。

        “王叔叔在看爸爸吗?”邱非的小脑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王杰希面前。

        王杰希脸上泛起一层淡淡的红晕,气氛变得有些尴尬,被戳破心思的感觉让王杰希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点头。

        乔一帆笑得好不开心:“原来王叔叔喜欢爸爸呢。”

        王杰希的心事被两个小孩子看破,说没有不好意思是假的,可是就在他有些尴尬的时候,邱非的声音便响了起来:“王叔叔如果真的喜欢爸爸,那就一定要好好珍惜他。爸爸他,对我们真的很好,可是,这样的他,也太累了。我听沐橙姑姑说,爸爸的爸爸妈妈在他小时候就离婚了,爸爸是在二爷爷也就是爸爸的二伯的照顾下长大的,虽然是亲人,但是还是不及亲生父母,所以以前,爸爸活得很累。”

邱非说的话让大人都觉得诧异。连小孩子都能看出叶修的累,那他真的累到什么程度了呢。其实王杰希不知道的是,这些话全是苏沐橙教给邱非的,他只是照着念出来罢了。王杰希也不知道,因为叶修隐藏得太好,以至于自己根本就没有真正地去了解过这个让自己心动的男人。难怪叶修对于家长离婚这件事表现得这么不满。在听到邱非的话后,王杰希决定,要好好地去了解了解这个自己想要跟他走过下半生的男人。

#周末就是要更王叶嘛!#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