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珍惜 11(完)

今天心情好,来个双更!你们看云裳对你们多好!来么么哒~




        王杰希就这样在兴欣楼住了下来,每天帮叶修治治伤,和他斗斗嘴,日子过得很是舒坦。很快,一年年一度地巅峰争夺大会也随之而来。叶修带了兴欣楼的众人,在王杰希的陪同下,向着荣耀联盟总部而去。


        “大眼,哥如果把微草的小朋友虐哭了,你可不能找我算账啊。”叶修坐在台上,看着擂台上的比赛,笑着跟身边的人道。


        “嗯,不会。”王杰希也笑着回答道。


        叶修扭头看向王杰希,只见他笑得温和,也轻笑了一声,转过脸继续看比赛。


        很快叶修就上台了,这次的他,握着银色的千机伞,冷静地看着眼前的对手,火红的衣衫随风起舞,犹如九天上仙般风华绝代,又宛若战神临世。他摆弄着千机伞,变换着不同的形状,将对手一个一个地送下了擂台。


        “斗神,回来了。”看着擂台上风采绝伦的叶修,知道了整件事前因后果的众人都在心里这样感慨。


        王杰希看着擂台上的叶修,嘴上的弧度越来越明显,这就是他的叶修啊,注定是那个散发着耀眼光芒的人。


        “大眼,哥赢了,兴欣赢了。”下了台来,叶修脸上挂着疲惫,双手已经脱力,连千机伞都握不住了。王杰希连忙扶住他,帮他拿着千机伞,顺势将他搂在怀里,两人额头相抵,温柔地凝视着叶修充满绚烂光芒的眸,两人无声地笑了。


        “是啊,你做到了。”


        “楼主,南方传来消息,刘皓……”处理着兴欣楼大大小小情报的罗辑拿着刚刚从暗线那里得到的情报打断了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的两个人。


        “刘皓怎么了?”叶修淡淡地问道。


        “刘皓被蓝晶骑士团的人杀了。”罗辑传达着情报。


        “自作孽,不可活,这种人能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嘉世,又怎么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他们呢?”喻文州呷了口茶,缓缓开口。


        王杰希脸上的神色显示他现在很不爽,非常不爽。本来他想把刘皓逮过来好好折磨折磨的,现在他就这样死了,让他没办法发泄他心中对他的恨意。正当小宇宙在心中爆发的时候,叶修好看的手覆上了他的手,轻轻捏了捏以示安抚:“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我本来也没想找他寻仇。”


        王杰希认真地看着叶修,用眼神描摹着他的轮廓,良久才微笑着道:“那就让它随风散去吧。”


        “嗯。”叶修点点头,在众多单身狗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和王杰希肩并肩离开了联盟总部。


        后来,王杰希和叶修双双宣布退隐江湖,自此之后,大陆上就出现了一对游戏江湖的眷侣。听百姓说,两人一红一白,宛如天上而来的仙人,自由自在地在大陆上游山玩水,时不时会对视一眼,就算是他们这些局外人,也能够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深情。


 


FIN.


#完啦~开了个周叶新坑,不过什么时候填起来……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深沉脸#


#周六要考大物,估计等缓几天更#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