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罚(上)

 @坏人-king 你要的西幻王叶肉,第一次写肉写得不好请见谅……肉发图片在下~

        荣耀大陆上各个种族和深渊恶魔之间的战争,已经持续了几百年。到了现在,战争已经进入了非常紧张的阶段,战争越来越残酷,两方的损失也越来越惨重,但不同的种族们依旧在为自己的生存空间和和平而努力斗争着。

        一场战争结束后,战场一片狼藉。巨大的平原之上到处都是尸体。不同种族的尸体层层叠叠,夹杂着折断的兵器、旗帜,竟然有一座丘陵那么高。被鲜血染红的土地上,充满了因为施展魔法而造成的坑洞,坑洞里盈满了鲜红未干的血液,阴冷的风吹过,使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郁的血腥味,饶是一直在战场上厮杀的战士,也压抑不住胃里异样的翻腾。

        先锋队伍已经撤走了,联盟派遣的后方扫尾部队已经开始清扫起惨烈不堪的战场。各种族的参战部队已经回到了自己的领地,而部队的首脑则陆续返回了联盟圣殿。

        联盟圣殿位于大陆正中,拥有着大陆上最先进的防御系统,纷繁复杂的魔法阵发着绚丽的光芒。各部队的最高掌权者认证身份后,都进入了圣殿之中。一个小时后,联盟最高执行官冯宪君出现在了圣殿主座上,身为天族的执行官虽然已经年近古稀,但依旧精神饱满,穿着圣洁的白袍,端坐在高台上的冰雕高背椅之上,脸上挂着和蔼的笑容,眼中带着欣慰,看向走进圣殿的各族领袖。狼人族长韩文清、精灵族族长王杰希、巫族族长喻文州、吸血鬼王子周泽楷……大家都做到了大殿上属于自己的位置上,这才发现,冯宪君右边下首第一把椅子空着,平时最惹眼最嘲讽最拉仇恨的人还没有出现——叶修。

        发现这一问题的冯宪君脸上的笑容消失了,眉头紧皱,眼神中带着淡淡的不满。其他人也有些骚动,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会迟到这么久还没有来。

        王杰希盯着叶修平时坐的位置,嘴唇紧抿,心中很是着急。虽然叶修懒散,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但在大战结束之后他还是会到圣殿来参加会议,就算他会迟到而让冯宪君颇为无奈,也不会再这么久以后都没能出现。这种情况只能说明,叶修出事了。想到这里,王杰希的脸色阴沉得可以滴出水来。

        这次的战争出现的非常突然。本来想各族人民发出战争预警的职责正式圣殿所担任的,可是这次的战争却没能得到预警,本应发出警报的圣殿在这次战争来临之后都没有任何动静。如此一来,仓促的作战准备和军队的调用让战况几经波折。最后虽然击退了恶魔如潮水般的攻击,但各族都有了惨重的损失。而精灵族在这次战争之中的损失,是各族中最大的。这让王杰希的心情变得非常不好,本就有着阴霾的心里在推断出叶修出事的结果后就显得更为糟糕。当他的目光触及冯宪君不满的眼神之后,蕴着风暴的眼中已经冒出了丝丝怒火。于是,联盟中以脾气温和、性格沉稳、举止得体的微草总长,精灵族族长王杰希,第一次发火,顶撞了执行官冯宪君。

        “执行官先生,叶修的为人你不会不知道,就算他再不情愿,这种场合他也不会不出现,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必然是出事了,但你的眼神却是那么不信任他!我来是想听你解释关于这次圣殿失职的事情,但看现在的情形,我似乎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那么,你好好想想该如何解释吧!恕我失礼,告辞!”他的脸色异常冰冷,彻底颠覆了 往日谦和有礼的形象。

        说罢,他展开身后薄如蝉翼若隐若现的翅膀,飞离了圣殿。他并没有返回微草,而是往战场的方向疾飞而去。他要找到他的恋人,他捧在心尖宠爱的人,他心心念念的叶修。

        王杰希挥着翅膀,盘旋在战场上空,扫视着战场的每一个角落,想要从来来往往的扫尾部队中寻找到那张狂的红色。可是精灵族长并没有得偿所愿。他将战场的每一寸土地都检查了一遍,却没有看到想要看到的身影。精灵族族长的心情变得非常不好。他想了想,又往大陆东方的千波湖飞去。如果叶修不在战场,那就必然会去那边,这是他们恋人之间的小秘密。

        果然。王杰希在千波湖边的山洞中找到了身受重伤的龙族族长。

        叶修已经化为原形,巨大的身躯盘虬在山洞之中,让本就不太大的山洞显得更为拥挤,不过再让一个人进去还是可以的。王杰希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借着山洞里微弱的光芒检查着巨龙身上的伤口。

        金黄的龙鳞已经黯淡无光,原本坚硬的龙背上嵌着一条狰狞的伤口。伤口处的血液已经凝固,暗得发黑的血黏在伤口上,让王杰希一阵心疼。他不再迟疑,抬起右手开始凝结治愈魔法。

        绿色的光球在精灵族族长手中逐渐变大,直到足以治疗巨龙背上的伤口,才停止变化。接着,王杰希将光球轻轻推到了叶修身上,与伤口融合在了一起。伤口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随着光球的移动,巨龙背上的伤口最后消失不见了。而叶修也由原形化为了人形。

        因为受伤,叶修的衣衫已经残破不堪了,又在山洞里化为了原形,可怜的衣物便完成了他的使命,变成了碎片,凌乱地散落在周围——也就是说,现在的叶修,一丝不挂。

        精灵族长看着躺在那里白花花的叶修,不由得喉头一紧。叶修对于王杰希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它使得无欲无求的精灵族长第一次想要将叶修据为己有。然而王杰希也这么做了,让叶修成为了他的恋人。

#接着看下去!!#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