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珍惜 10

  • 睡足饭饱来一更~

  • 大家周末愉快~!

  • 王谷主千里苦追妻,叶楼主深陷温柔网

        王杰希快马加鞭,一路向着北面而去,终于在半个月后到达了霸图山庄。

        “王杰希。”韩文清外出办事了,张新杰代他接待了王杰希。

        “张新杰,你知道我来的目的,告诉我,叶秋在霸图山庄吗?”王杰希开门见山地问道。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想了想,还是说了实话:“叶秋一个月前,才从霸图离开。”

        “什么?”王杰希瞳孔一缩,“为什么你们不通知我?”

        “叶秋不让。”张新杰皱了皱眉,“我不知道你和叶秋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作为一个医者,我还是要告诉你,他身上的伤,如果没有你的救治,好得会很慢,很有可能会在他身体里留下威胁,随时都有可能让他垮掉。”

        “他往哪个方向去了?”王杰希按捺住心疼和愤怒,竭力平静地问道。

        “东边,不过那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他最放心不下的是还在嘉世的苏沐橙,我觉得你可以到嘉世去找找他。”张新杰给他了建议。

        “知道了,多谢。”王杰希策马扬鞭,又向着嘉世奔去。

        叶修,对不起,是我太迟钝,你一定要等我,等着我!

        “叶秋么,已经带着苏沐橙走了。”陶轩出了宫,在将军府呆了几天,正准备离开就碰到了王杰希。

        “走了?”王杰希很挫败,为什么总是慢了半步。

        “是啊,走了。”陶轩望着远处,露出了落寞的表情,“你如果要找他,就到兴欣楼吧。”

        “兴欣楼?就是最近才横空出世的势力,兴欣楼?”王杰希诧异地问道。

        “嗯,刘皓的债,还是得由他自己讨回来。”

        王杰希立刻勒马,往兴欣楼而去,一路上,到处都有人在谈论兴欣楼,故而位置不难找到。

        “阁下,您找谁?”王杰希才下马,便有人来询问,看清来人之后,那人有些惊奇,“谷主?”

        “一帆?”王杰希在这里看到乔一帆也有些吃惊,不过很快就平静了下来,“我找叶修。”

        乔一帆便将王杰希带上了楼。王杰希慢慢走着,远远就听到了那个熟悉的懒懒的声音,可以想象,他又是那副毫不在意的样子。王杰希满足地笑了笑,很快就走到了房间门前。乔一帆正要开口,便被王杰希用眼神拦住了,轻轻摆摆手,便悄悄走进了房间。

        房中的叶修正在和陈果、唐柔、苏沐橙开展夺烟大战,三人在这个问题上保持高度一致,都不让叶修抽烟,这可苦了这个老烟枪,在魏琛幸灾乐祸的眼神中,忍耐了一周之后,再也忍不住想要抽烟,便开始和三人进行谈判,只是,这谈判的结果……

        “不行,说什么都不让叶修哥你抽烟,你的伤还没好呢。”苏沐橙极力反对。

        “就是啊,楼主你就乖乖听话,别干那些伤害身体的事了。”唐柔笑得灿烂。

        “叶修,不作死就不会死,你的伤还没好,抽烟会影响痊愈速度的。”陈果更是反对地坚决。

        “……”叶修看着楼里仅有的三个妹子,自己真没辙了。

        “叶修,你就乖乖听话吧,烟那东西,该戒了。”王杰希步入内室,声音温柔如水,脸上挂着温和的笑。

        “你……你怎么来了?”看到这个不速之客,叶修的心像被什么撞了一下,竭力镇定下来的他扯出一抹嘲讽的笑,“哥这里,可容不下你这尊大神啊……”

        “叶修……”王杰希看着眼前脸色有些苍白的叶修,心里的恼怒也被心疼代替了,他走到叶修面前,凝视着他。

        苏沐橙见状,便识时务地一手拉着一个妹子离开了,还贴心地帮他们关好了房门。

        “来兴欣楼,有事吗?”叶修先别过脸去,淡淡地问道。

        “有。”王杰希见他转过头去,也不恼,坐在他身前的桌沿上,一副有问必答的模样。

        “什么事?”

        “找你。”

        “现在你人也找到了,可以走了吧?”叶修“哗啦”一下站起身来,逃避似的往窗边走去。

        “叶修……”王杰希看着那个消瘦的身影,快速走到他身后,将他锢在自己的怀中。

        “王杰希你不要闹了,有什么事就说,没事就回去。”叶修转过身,带着疲惫看向将自己抱住的王杰希,眼中带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委屈。

        “对不起,叶修。”王杰希将头埋在他的颈窝里,闷闷地道,“我太笨了,现在在知道自己的心意,原来,我喜欢你啊,叶修。”

        叶修呆愣住了,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叶修。”王杰希抬起头,郑重其事地又说了一遍。

        “可是王杰希,哥不喜欢你。”叶修摇了摇头,在王杰希被这句话打击到的时候,轻轻推开了他。

        “叶修……”王杰希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

        “哥爱你啊,爱得深入骨髓了……”叶修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王杰希用唇给堵上了。

        “叶修,下次说话能一次说完吗?”王杰希抚着叶修白皙带点虚胖的脸,“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把我给急死的。”

        “看哥心情咯。”叶修握住王杰希的手,绽开了最最灿烂的笑容,“好啦,人你也见到了,是不是该回去了?微草这么多事务,你就放心得下?”

        “已经交给英杰了,以后我要做的,就是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一步不离。”

        “大眼你没开玩笑吧?兴欣很穷的,养不起你。”叶修摇头道。

        “我不介意。”王杰希笑着,双手搭上了叶修的肩膀,“现在呢,我的任务就是给你治伤。”

        闻言,叶修也就乖乖地任他摆弄了。看着叶修身上深深浅浅密密麻麻的伤口,王杰希除了心疼就是自责。他俯下身,轻轻吻上了那些伤痕,惹得叶修一阵轻颤。

        “对不起,居然让你受了这么重的伤。”王杰希启唇道。

        “所以啊,你要补偿哥。”趴在床上的叶修勾着唇,缓缓道。

        “用一辈子,可以吗?”王杰希换了个姿势,轻捧着叶修的脸,认真的道。

        “不可以。”

        “那要怎么补偿?”

        “用生生世世吧。”叶修懒洋洋的声音里也带上了认真。

        “好,就用生生世世。”王杰希说完,吻上了魂牵梦萦的人有些冰冷的唇,带着虔诚和小心。

        叶修弯着好看的眉眼,随着王杰希的节奏慢慢回应着他。


#大眼终于追到叶不修惹~!#

#哎哟更到这里真的有种终于让他们两个在一起了的满足感#

#还有一章完结,然后就是个新坑#

#GN们我们明天见!#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