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珍惜 08

今天游泳简直累成狗……趁还有时间来一更!

今天的粮~!

喻黄一笔带过~

王谷主千里寻妻!!!

        叶修在兴欣酒馆安静养伤养了将近半个月,却不知道整个大陆因为他的失踪已经翻了天。

        “谷主,还是没有叶秋前辈的消息……”柳非拿着手中的信笺,皱着眉对坐在书桌前一言不发的王杰希道。

        王杰希面无表情,但是整个人已经消瘦了一大圈,眼睑因为没睡好觉已经出现了乌青,看得微草谷的人都着急不已却无法阻止王杰希这样自我折磨。

        “叫英杰来。”半晌,王杰希才拖着沙哑的嗓音开口道。

        柳非急忙点头,转身叫来了高英杰。

        “师傅。”高英杰不解王杰希叫他来的目的。

        王杰希看着自己的得意弟子,无光的眼神中终于多出了欣慰:“英杰,我要亲自去找叶秋,谷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师傅,我还……”高英杰顿时有些慌乱,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啊。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给王杰希打断了:“英杰,当年我接过微草谷谷主的时候,也没有准备好,凡事都有开始时的不适应,但是熟能生巧,而且谷里还有这么多前辈,他们会指点你的。”

        高英杰看向王杰希,只见他的眼中充满了期望,一时间他的慌乱都没有了,王杰希信任的眼神就像定心丸一般,让他有了很多勇气。他眼中带着坚定,点头道:“师傅放心,我会管理好微草谷的,您放心去找叶秋前辈吧!”

        王杰希欣慰地点点头,起身走到高英杰身前,有力的大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话里带着感慨:“英杰,你长大了。”

        高英杰看着这样的王杰希,心里更加坚定了要将微草谷管理好的决心。

        王杰希向高英杰交代了谷中一些事务后,便收拾了行囊启程去寻找叶修。

        第一站,他到了烟雨小筑。

        “王谷主,我们已经尽力了,可是,仍然没有找到叶秋,也没有发现他的踪影。”李华站在楚云秀身边,皱着眉摇头道。

        王杰希也没有抱太大期望,烟雨小筑的答案在他的意料之中,他谢过之后,没有作停留就往蓝雨阁而去。

        “王谷主,对不起,我们……尽力了。”喻文州与王杰希坐在会客厅,一脸歉意地看着眼前这个为了找叶秋而日渐消瘦的男人。

        “那个……王谷主啊,你不要担心,叶秋那个没下限的肯定不会有事的,不是说祸害遗千年嘛,你就放心好了,真的,他肯定会没事的。”在这种情况下,黄少天都难以发挥他的话唠优势,绞尽脑汁地想办法来安慰王杰希。

        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向他递去安抚的眼神,又转向王杰希道:“前辈的能力你又不是不了解,他不会让自己有事的,你就先在我这里休息几日,一有消息我们就会告知于你的。”

        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整日奔波的疲惫涌了上来,只好点点头,在蓝雨阁住了下来。

        “阁主,副阁主,王谷主,有消息了!”许博远带着最新得到的情报,匆匆跑了进来。

        “你是说,叶秋有消息了?”喻文州望了一眼紧张不已的王杰希,问道。

        “是,情报上说,叶秋在西部荒漠被霸图山庄的韩文清庄主救走了。”

        “霸图山庄?”喻文州端起茶,轻轻呷了一口。

        一旁的王杰希听闻叶修被救,悬着的心落回了肚里。

        “是。”

        “喻阁主,既然已经有了叶秋的消息,我也就不打扰了。”再次确认之后,王杰希立即起身告辞。

        “那我们也不留王谷主了,还望路上小心。”

        “多谢。”王杰希抱拳,接着策马往霸图山庄而去。

        “文州文州,你说王杰希这么紧张叶秋是为什么啊?”黄少天站在大门口,望着越来越小的人影,疑惑道。

        “或许,跟我们一样吧,少天。”喻文州转过脸去,温柔的看着黄少天,让后者的脸上多了可疑的红晕。

#GN们我们明天见!#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