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珍惜 06

明天开始上课了,尽量保持日更~!

今天的粮,接着!

        就在整个大陆为斗神陨落而陷入悲痛之中、整个大陆都在为寻找叶修而动荡的时候,叶修还在霸图山庄之中昏迷不醒。

        “叶秋已经昏迷十天了,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得找王杰希来。”张新杰皱着眉头看着昏迷着的叶修,向一旁的韩文清道。

        “好,我去联系他。”韩文清说罢就要出去。

        “等等!”张新杰推了推单片眼镜,发现叶修的手指有了细微的动静,便制止了韩文清。

        韩文清闻声也停了动作,看着床上的人的动静。

        黑暗,黑暗。叶修的世界里,被黑暗遍布,没有一点亮光。他就在这样的世界里不停地往前走着,没有目的地走着,却怎么都走不到尽头。突然,他听到了有人在说话,是自己熟悉的人的声音,他就站在原地,细细辨认着。

        是了,是张新杰。叶修很快就想起了声音的主人。接着,他又听到了张新杰提到了王杰希。他们是说,要告诉王杰希吗?不行,不可以告诉他!叶修急了起来,于是,他挣扎着睁开了眼睛。

        “不要……不要告诉王杰希……”叶修的声音弱弱的,如果不是在场的两人功力雄厚,还不一定能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为什么?”张新杰皱眉,不让王杰希来,他的伤就痊愈的晚一些。

        但是叶修说完后,整个人又晕了过去,让张新杰头疼不已。

        “那到底是找还是不找呢?”

        韩文清沉吟了一会儿,沉声道:“那就等叶修完全清醒过来再说吧,他交给你照看着,我先去处理公文。”

        “嗯,我知道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尽职尽责地守在了叶修身旁。

        叶修陷入昏迷后,又进入了梦境之中。这次的梦境里,黑色没有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满目通红,王杰希成婚的场景。叶修就站在不远处,看着王杰希笑逐颜开地拉过喜娘递过来的红绸,牵引着身着凤冠霞帔的新娘,一步一步朝着布置得富丽堂皇的喜堂走去,而自己,想要出声叫住王杰希,却只能张着嘴巴,发不出任何声音,想要上前追他,脚下就像生了根一般无法动弹。

        不想再看见这种场景了,快醒过来,醒过来!叶修你给我醒过来!

        仿佛是感受到了叶修心里强烈的愿望,他真的就这样清醒了过来。叶修睁开眼睛,看到了正在一旁研究药方的张新杰。

        “咳咳……”他开口正想说话,却猛地咳起嗽来,吸引了张新杰的注意。

        “你终于醒了。”张新杰起身,给他倒了一杯水,轻轻抬起他的头,给他喂了下去。

        叶修喝了水,感觉好了很多,清了清嗓子,可以说话了,虽然依旧沙哑,却也聊胜于无。

        “哥昏迷……咳咳……几天了?”

        “十天。”

        “十天啊……”叶修眼神飘忽,“大陆上有什么大事发生?”

        “你指哪方面?”

        “所有方面。”

        “斗神叶秋陨落。”

        “还有呢。”

        “嘉世副将刘皓叛逃出境,陶轩发出了通缉令,正在想办法抓捕他。”

        “……”

        “对了,还有一件事。”见叶修没有说话,想必是想到了不愉快的经历,张新杰便转移了话题,“王杰希向大陆所有势力发出信函,请求帮忙寻找叶秋。”

        闻之,叶修惊诧地睁大了眼睛:“你是说,王杰希?”

        “是。”张新杰点点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想让王杰希来给你治伤,但是这件事情我想还是该告诉你,至于,你到底想不想让他知道你在这里,就看你自己的了。”

        “我知道了。”叶修应了一声,思忖了好久才开口,“别告诉他我在这里。”

        “好,我们会帮你隐瞒,不过,这样的话,你的伤会好得很慢。”

        “没事,不要告诉他就行了。”

        “嗯,那你好好休息。”张新杰应了一声,给他掖了掖被角,离开了房间。

        叶修满身是伤,很是疲惫,很快又睡了过去。就这样,他在霸图山庄呆了整整三个月,才勉强痊愈。

        “叶修,你现在的身体太差,最好不要轻易动武。”张新杰站在山庄门口,叮嘱着自己的病人。

        叶修又恢复了懒散的样子,但是没有再戴面具,挥了挥手:“哥知道了,走了。”

        韩文清冷着脸:“你最好别让我再看到你这么窝囊的时候。”

        “绝对不会再有下次。”叶修没有再穿自己以前最喜欢的白袍,而是以一身红衣取代。红袍在身的他,晃晃悠悠地离开了霸图山庄 ,向东边走去,那里,有自己必须去的理由。

#杰希大大马上就要出场惹!#

#GN们我们明天见!#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