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珍惜 04

OMG!电脑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它终于好惹!

心情好来更个文~

        一个月后,叶修可以下床了,王杰希就强制他每天到药谷里走走。叶修也在床上呆怕了,便乖乖地到谷里四处闲逛,跟着采药小童到药圃里认认草药,或是在高英杰身边看他配药,日子过得还算悠闲。这样的生活,在某一天谷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之后,被打破了。

        “她是……”果然还是来了啊,叶修心里犹如浸了醋一般,酸涩难耐。叶修很早以前就知道王杰希有未婚妻子,只是一直不想去想罢了。

        王杰希望着那个正在帮他整理药材的女子,眼中带着平和,脸上挂着笑容:“她啊,是我的未婚妻子。”王杰希不喜欢她,却也不讨厌这个温婉大方的南方女子。

        他的笑容,被叶修理解成了另一种含义。听到王杰希亲口承认,叶修扯了扯嘴角,敷衍着点了点头,头也不回地回了房间。

        王杰希感受到了叶修的异常,转过身看着他离开的身影,猛然发现,叶修的身影,是那么孤寂,形只影单得让人心疼。王杰希把这些奇怪的情绪甩到脑后,上前陪着那女子一起整理药材。

        叶修站在窗前,看着药圃里形影不离的两个人,勾起了自嘲的笑容,接着关上窗,倒在床上,用手遮住双眼,一天都没有再出过门,王杰希也忙着陪那女子,没有来找过他。

        是时候,离开了……

        叶修是连夜离开微草谷的,以他的功力,若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行踪,轻而易举。

        “叶修,吃药了。”王杰希端着药碗推开房门,却没有如往常一样看到那个赖床不起的身影。王杰希心下一紧,皱着眉放下药碗,转身去找。可是,任他找遍了微草谷的每一个角落,都没有看到叶修懒散的身影。

        “叶修!”王杰希心中漫起紧张,为什么叶修一声不吭就走了?他的伤还没好,他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他急忙回到叶修养伤的房间,认真找寻着每一个角落,希望能找到叶修留下的东西。

        叶修没有让他失望。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一张绘着花纹的面具静静地躺在书桌上,似是在诉说着什么。王杰希拿起面具,端详着上面的花纹,很久都没有说话。

        “叶修……”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杰希张嘴,喊出了叶修的名字,声音沙哑低沉。

        此时的叶修正在赶回嘉世的路上。马背上的他一路饱受颠簸,毫无血色的脸上冒着冷汗,额头上的汗一滴一滴往下流着,背上的伤口已经裂开来,鲜血汩汩流着,浸红了他雪白的袍。叶修咬着牙,拼命往嘉世赶去。本来他没打算赶路,却在半路上收到了陶轩的来信,说西部荒漠的蓝晶骑士团又卷土重来,进犯嘉世,让他赶快回去。于是叶修没有多想,强忍着伤口带来的疼痛,策马扬鞭,一路奔驰而去。

        叶修回到嘉世,先回了趟家,重新戴上面具,才匆匆进宫。

        “叶秋,嘉世西方,交给你了。”陶轩坐在龙椅之上,眼神真挚地注视着立于殿上的叶修,郑重其事地道。

        叶修点点头,亦是郑重行了一礼:“放心。”

        此时的叶修并不知道,在他出征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

        王杰希接到叶修已经回到嘉世的消息后,还没有缓一口气,就又收到了叶修出征的消息,那一瞬间,他攥着信纸的手紧握着,整张信纸都扭曲不已,气急败坏地大吼:“胡闹!”

        他决定叶修下次再带着一身伤来找自己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让他长长记性,让他明白,自己的身体不是铁打的。可是,他却没有想到,这一天,竟迟到了很久。

#今天新开了一门课老师好无聊,上课开了个脑洞,准备着填#

#GN们我们明天见!#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