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珍惜 03

妈蛋今天电脑联不了网我也是醉了,接室友的电脑来更文……


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小蓝手小红心加关注的走起~!


        “师傅,叶秋前辈他……”高英杰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指着门口,一句完整的话都没能说完。


        王杰希才听到“叶秋”两个字,就急急忙忙往谷口跑去,在那里,他看到了一个浑身浴血的人倒在地上,面具下的脸色苍白如纸,若不是胸膛还在微微起伏,王杰希都要以为这个天天开着嘲讽模式在大陆上拉仇恨的人已经消失了。


        他踉踉跄跄地走过去,将不省人事的叶秋小心翼翼地抱起来,带回谷中疗伤。


        看着床上满身是伤的叶秋,王杰希脸色越来越沉,给他上药的手上的动作却是无比轻柔,眼里是连他都没有意识到的心疼。


        “呵,大眼,又来麻烦你了。”几天之后,醒来的叶秋苍白的脸上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弱弱地道。


        王杰希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咬牙切齿地道:“叶秋,你就不能爱惜爱惜你自己?”


        叶秋这次难得地没有开口顶回去,扯了扯嘴角,没有在说什么。


        王杰希知道他疲惫,也没再说什么,只是叮嘱了几句,便去熬药了。叶秋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第二次露出了苦涩的笑。


        叶秋,你到底是在期待什么……


        自嘲地笑了笑,睡意袭来,叶秋又陷入了沉睡之中。


        王杰希端着药进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叶秋面容苍白,却睡得安详,窗外的阳光洒在他身上,形成了一层淡淡的光晕,散发着温暖的气息,若有若无,若隐若现。勾了勾唇,王杰希将药放在床头,轻轻摇了摇叶秋,把他叫醒喝药。


        “可以不喝么?”叶秋看着碗里黑乎乎的药,紧皱眉头。


        “你认为呢?”每次让叶秋喝药,都会出现这样讨价还价的场景,王杰希早已习惯,表情不变,挑眉反问道。


        “……”叶秋不得不认输,捏着鼻子喝下了苦不堪言的药,咂了咂嘴巴,一脸嫌弃地道:“这药怎么比我以前喝过的还难喝啊?”


        “谁让你这次伤的这么重?”


        “你这是在报复哥次次受伤来麻烦你吧?”叶秋扬眉。


        “我可没这么说过。”王杰希收拾着药碗,面无表情地说着,然后给他伤口上药,“这次的伤太重,估计得在微草谷留上一段时间了,你就好好养伤,不要老想着战事。”


        “知道了。”叶秋将头埋在枕头里,闷闷地道。


        王杰希一言不发地上完药,发现叶秋已经睡着了,便把小心地给他盖上了被子,轻手轻脚地离去。


        等他离开之后,原本闭着眼睛的叶秋睁开了眼睛,清醒无比,一点都没有睡着的痕迹。他就这样凝视着房门,竟是到清晨才睡过去,至于他在想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叶秋,起来吃药。”王杰希又端着药碗进来了。


        叶秋有起床气,王杰希也知道,将药碗放着就把他摇醒,等他完全清醒过来,才把药端到他面前。


        这次,叶秋难得地没有讨价还价,接过药碗一饮而尽。


        王杰希见他反常,有些奇怪,但也没有追究不到底,而是在他身边坐了下来,没有要走的意思。


        “今天不忙?”叶秋撑着脑袋问道。


        王杰希点点头:“没什么大事,就把事情都交给英杰了,我也没什么事情做,索性就来陪陪你。”


        叶秋“呵呵”笑了起来:“微草谷主能屈尊陪我聊天,可是我的荣幸啊。”


        王杰希皱眉:“伤才好点就开始不安分,你就是欠收拾。”


        “……”叶秋无语,没有接话,沉默了半晌,才开口道:“大眼,哥跟你说件事。”


        王杰希转过脸来,示意他接着说。


        “我其实叫叶修。”叶秋笑着,眉眼弯弯,陈述着自己名字没有用真名的缘由。


        “所以你是离家出走,不敢用真名,才把自己弟弟的名字拿来用?”


        “是啊,叶秋那个烂大街的名字,不容易引起家里的怀疑。”叶秋,不,应该叫叶修了,如是说。


        “……”这次轮到王杰希无语了,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厚颜无耻的人呢?


        “所以说,大眼啊,哥可是把哥的秘密告诉你了,你有什么秘密,跟哥说说呗?”他笑得一脸欠揍,向王杰希道。


        “我能有什么秘密,你就别好奇了,不知道好奇心害死猫吗?”王杰希拒绝道。


        叶修笑了笑,没有追问,只是喊着“饿了”,央着王杰希去给他弄吃的。王杰希无奈,只好离开,再次错过了叶修眼中的苦涩。


#今天来一更,如果明天电脑抽风症好了就更~!#


#GN们明天见!#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