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珍惜 02

一觉睡到十点我也是醉了……

然后就跑来更文惹,看我多爱你们!


        王杰希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号称“斗神”的男人,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会和自己有着这么多的交集。

        “啧,大眼儿,麻烦你了。”叶秋取下了面具,一副毫不在意的表情,带着淡淡的笑意,仿佛身上的伤口不是他的一样,依旧开着嘲讽,一口一个大眼儿叫得顺溜。

        “叶秋,你又受伤了。”王杰希皱着眉头,拉过这个浑身是伤的男人,给他检查起伤口来。

        这是他们两个认识的第四年。这个时候的王杰希,已经接替方士谦,成为了微草谷谷主,肩负起了微草的未来。在王杰希之前,叶秋经常找方士谦那药治伤,却也没有那么频繁,自从王杰希接手了微草谷以后,他发现叶秋来微草谷的频率越来越高,身上的伤也越来越重。

        “怎么又搞得一身伤?”熟稔之后,王杰希也没有再执着于前后辈之间的尊敬,只是把叶秋当成朋友,话语间也不再那么疏离。

        叶秋虚弱地笑了笑:“前几天去讨伐蓝晶骑士团,不小心弄的。”

        王杰希的眉毛绞在了一起,狠狠地拧出了个“川”字,那凸起的皮肤向叶秋表达着主人的糟糕心情,叶秋却没心没肺地笑着:“大眼儿,你那是什么表情,哥这点伤,没事。”

        “你就闭嘴吧。”王杰希把他的话顶了回去,满脸的不爽。

        出乎意料地,叶秋果然闭上了嘴,乖乖趴在床上任王杰希上药。等王杰希把叶秋的伤口都处理好,才发现叶秋已经趴在那里睡着了。

        “你也就睡着了的时候最不欠揍……”王杰希的声音淡淡的,飘散在空气中。

        叶秋这一觉,睡得十分香甜。醒来的时候,正看到王杰希拄着脑袋在床边睡着,心里有那么一瞬间的感动,却还是欠揍地开口:“大眼儿,大眼儿,哥饿了……”

        闻声而醒的王杰希睁开眼的瞬间就清醒了,听到叶秋欠揍的声音,无奈地摇摇头,起身去给他弄吃的。在王杰希将吃的拿回来后,叶秋便不再说话,一个劲儿往嘴里塞吃的,活像几天没吃过东西的难民。

        王杰希依旧皱着眉头:“吃慢点,没人跟你抢,你现在哪里还有斗神的样子?”

        叶秋挑挑眉,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只是听话地慢了下来。王杰希就这样看着叶秋,也不再说话,直到他吃完。

        “叶秋,嘉世……”

        “嘉世么,没问题。”叶修眯眯眼,有些逃避这个话题。

        闻言,王杰希不再追问,只是看着叶秋脸上深深地疲惫,眉毛又狠狠地纠结在了一起。自己都没有发现为什么这么关心他的事情。摇了摇头,把这个问题抛在脑后,向叶秋说了一句“好好休息”,便端着盘子离开了房间。

        他没有看到,身后的叶秋,看着他的背影,一向绽放着嘲讽式微笑的脸上,此时却挂着从未出现过的苦涩笑容。

        叶秋只在王杰希那里逗留了几天,在身上伤口不会影响行动的时候便离开了微草谷,又带着却邪,领着嘉世国将士,征战四海八荒。自此之后,叶秋再也没有受过伤,也就没有再去过微草谷。

        习惯了叶秋时不时来骚扰一下自己的王杰希,发现叶秋再没来过微草谷之后,竟有了淡淡的失落。甩甩头,将杂念抛开,他又沉浸在了草药的世界里。

#其实就是叶神暗恋老王老王没有发现的故事#

#GN们我们明天见【真·大概#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