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魔术师与斗神的故事

  • 国庆开心来一发,后面几天估计也有?

  • 我就是个起名废,这个名字听接地气的乃们不觉得么【滚粗……

 

        王杰希每天都带着尖尖帽,骑着扫帚在空中飞来飞去,扫帚有个好听的名字——灭绝星尘。他一只手拿着熔岩瓶,另一只手洒着星星射线,为微草森林的居民们洗礼,是森林里有名的魔法师。

        这天,他照常骑着灭绝星尘出门,完成了洗礼之后,正准备回家的他看到了下边一棵古树旁的有一团白白的毛球。魔术师的好奇心驱使他往下降去,落在了那团白色毛球旁边。

        那是一只猫,白得不然一丝杂质的猫,此时这只猫正在那里懒懒地睡着,却睡得不安稳,好像是做了噩梦一样,尾巴不安地晃动着,白白的胡须也跟着一翘一翘,时不时还从嘴里蹦出“呜呜”声。

        王杰希注视着这只白猫,觉得有些熟悉。见它不安稳,就戳了戳他白白的背,想把它戳醒,但是失败了。

        白猫睡得很沉,根本叫不起来。

        王杰希想了想,将熔岩瓶和星星射线收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把白猫抱在怀里,乘上灭绝星尘,留下零零星星地星星在扫帚后面,回了自己的小屋。

        “老师,您回来了。”王杰希的徒弟,小魔法师高英杰规矩地给他行了个礼,接过了他的灭绝星尘,看到他怀里的白猫时,疑惑地“咦”了一声。

        “怎么了?”王杰希问。

        得到老师的允许,高英杰便开口道:“这只白猫不是叶秋前辈养的吗,怎么现在在老师的怀里?”

        王杰希闻言,才低头看向这只白猫,看到了它的肉垫上有浅浅的红色枫叶的印记,确定了这真的是叶秋养的猫,怪不得觉得熟悉。沉吟了一会儿,他还是决定先养着这只猫,等叶秋过来拿。

        高英杰口中的叶秋前辈,是荣耀大陆的斗神,嘉世的顶梁柱,和王杰希是旧识,也是恋人。

        他们都没有想到,就在王杰希发现白猫的时候,叶修刚刚被嘉世驱逐了。丢了却邪和一叶之秋的叶秋将白猫放在了微草森林里,希望王杰希能发现它,替他养着这只猫。自己却往荣耀大陆最边缘的危险地带——神之领域走去。

        “喵——!”一直在沉睡的白猫突然叫唤了一声,吓得王杰希把手中的魔法药剂全洒了出来。他诧异地看向屋子里的白猫,见它如炸了毛一般在沙发上暴躁不安,走来走去,爪子抓着沙发,心里不由得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他走过去,抱起炸毛的白猫,一边用手轻柔地给它顺毛,一边琢磨着白猫异常的来源。他低下头,却看到白猫正仰着头看着自己,眼中带着急切和期盼,好像是想跟自己说什么,却不能表达出来。

        王杰希皱眉,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得想想让自己能懂白猫的意思。他环视四周,终于在屋子最不起眼的角落里看到了一瓶放了很久一直没有用过的魔法药水——可以听懂动物说话。

        他干脆地走过去拿起药水,揭开瓶盖就把药水“咕咚咕咚”喝了下去。然后它抱起白猫,一大一小的眼睛盯着猫咪:“你为什么这么焦躁,是叶秋出什么事吗?”

        “喵喵喵喵——!”白猫急促地叫声传进了王杰希的耳朵里。

        “你说叶秋有危险?!”王杰希明白了白猫想要表达的话,顿时急得眼睛一样大了,“他在哪里?”

        “喵喵喵喵喵——!”

        “神之领域?他去那里干什么?”王杰希又惊又怒,这个叶秋,怎么这么不安生!

骂归骂,他还是马上就骑着灭绝星尘往神之领域飞驰而去。一路上,王杰希从白猫那里得知了叶秋最近的情况,知道他被嘉世驱逐的时候,一向温和的他怒火中烧,一点都不像那个彬彬有礼的魔术师。接着,怒火变成了浓浓的担忧,神之领域的凶险可不是浪得虚名,去探险的人不少,可一直都是有去无回的,叶秋就这样去了,难道就不怕有危险吗?万一回不来了怎么办?

        似是感受到了王杰希的急切心情,灭绝星尘开启了它从来没有过的速度,从树梢上掠过的时候,还带起了一阵不小的风。

        就在一人一猫全速前进的时候,白猫突然“喵”地叫了一声,然后从王杰希怀里蹦出来,跃到了一旁的树尖上,不走了。斗神养的猫果然不一般,居然在灭绝星尘高速前行的时候跳出来还一点事都没有。

        王杰希无奈,又没法丢下这只猫,只好在旁边等着,就在他的耐心快要被磨完的时候,白猫又惊喜地叫唤了一声,眼睛亮亮的看向了前方。

        王杰希顺着它目光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一个人扛着一把银色的大伞,慵懒地靠在离他十米的大树下,微笑着看着他们。

        “叶秋……”王杰希看清那个人影,不再管那只来回蹦跳的猫,一个俯冲就来到了叶秋身边,一把将他搂在怀里。

        “怎么了,大眼儿?”叶秋眉眼弯弯,带着笑任由王杰希抱着自己。

        “叶秋,以后不要再这样一声不吭就往危险的地方跑了……”王杰希的身体有些颤抖。

        叶秋愣了愣,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我只是去拿东西而已,不过我答应你,以后再也不乱跑了。”

        闻言,王杰希才松了一口气。

        “对了,大眼儿,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叶秋突然严肃地道。

        “什么?”

        “其实……我的真名是叶修。”

        “合着我这么多年来叫的都是假名?”王杰希眉毛一挑,大小眼中带着浓浓的不爽。

        “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这件事现在你是第一个知道的,这件事就扯平了好吧?”

        “……”望着一脸讨好的叶修,王杰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眼珠一转,俯身吻上了叶修的唇:“我可不是那么好打发的……”

        叶修一愣,随即主动回应了起来。

        白猫蹲坐在树上,两只爪子捂住了眼,一点都不敢看。

        ——叶修,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大眼儿。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