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学霸之间的爱情

  • 说好的更来了,亲们中秋嗨皮!

  • 今天收到了夏夏投喂的文,好嗨森!@玫瑰花🌹溢夏夏 谢谢夏夏哦,让我们在追逐大王叶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 准备好了吗?

  • 估计有OOC……

        荣耀大学里有很多学院,它们并不像普通大学一样以专业来命名,而是让学生自主选择要去的学院,学院充其量只是一个给他们提供食宿和学习环境的地方,所以学院的选择与他们的专业学习并不矛盾。并且只要在一个学院里的学生,就可以共享学院里所有的资源。校方有这样的制度,完全是想要拓宽学生的社交范围。推翻了以前一个专业一个宿舍的制度,让不同专业的学生住在一个宿舍里,让他们交流,可以让他们认识除了自己专业的同学,还可以让他们结交不同的朋友,充实了他们的朋友圈。大学里的学子对于这个制度还是非常欢迎的。

        对于荣耀大学的每一个学子来说,大四的叶修,就是一个传说。荣耀大学的录取,不是看你高考成绩的高低,而是在达到分数线以后还要再考一次由荣耀大学各专业教授联合出的试题,只有完成了这次考试并达到标准,才能够进入学校学习。而叶修,他是荣耀建校以来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满分考入荣耀大学的学生。他是个大学霸,学霸到在学校里根本没有他特定的专业。没错,他是个全科生,学校的每间教室,都有可能看到他懒洋洋去蹭课的身影。

        叶修长着一张非常帅气的脸,可是却有着让人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块的性格。他人很不错,在后辈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会毫不犹豫地去帮助他们,就算他们和他有着竞争关系,但在他看来,都是一样的,所以,对于他来说,每个人都应该抛开团队之间的竞争关系,相互交流,互相帮助,这是他的本心,也是他一直坚持着的东西。可他又是一个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人,原因无他,只因为他天生长了一张嘲讽的嘴巴,开口闭口都带着挖苦讽刺戏谑打击,这对于那些后辈来说,简直就是个噩梦。不过,就是他这样直率的性格,有着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很多人靠近他,和他交流,最后成为交情不错的朋友。

        王杰希就是这众多的后辈中的一个。他在大二也是个传奇人物。他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荣耀,是生物系有名的高材生。生物专业有一个研究团队,在王杰希的带领下摘得了两次全国生物竞赛的桂冠。他以冷静沉稳闻名于荣耀,带着不属于他这个年纪的老成,相处起来,却让叶修意外地感觉非常舒服。所以,众多后辈中,除了整天缠着他的黄少天,他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稳重冷静、相处起来让人无比安心的王杰希。而他们,在无意当中被分到了同一个寝室,而且,由于学霸气场太强,他们的寝室除了他们两个人,就再也没有人愿意住进来。因此两个人住得非常惬意。

        “叶修,你怎么了,看起来精神不太好。”王杰希看着叶修有些苍白疲惫的面容,出于对室友的关心,他询问道。

        叶修笑笑:“没什么,没休息好而已。”

        王杰希皱眉,不太相信叶修的话。但是他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也就没有再追问下去。叶修也没有多说什么,带着疲惫离开了寝室。王杰希凝视着叶修离开的方向,心里觉得有些不安。

        到了晚上,叶修依旧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王杰希只当他太累了,没有多话。

        第二天叶修依旧是那个样子,让王杰希不由得多嘴了一句:“叶修,如果身体不舒服就一定要去看。”

        叶修点点头,没说什么就走了。

        连续一个星期,叶修都是这个样子,让王杰希非常生气。终于有一天,王杰希截住了正打算去图书馆的叶修,拖着他往校医室走去。

        “卧槽王大眼你干什么!”叶修没有反应过来,看出了他要带自己去的地方,急忙大喊出声。

        王杰希脚步不停:“去看病。”

        叶修拼命挣扎,想要从王杰希手中抽出自己的手,但是他就一个战五渣,怎么可能挣脱王杰希这个经常健身的大男生。最后的结果就是……叶修把王杰希拉入了校医室。

        “怎么了王杰希同学?”校医还是知道王杰希这个学霸的,毕竟全校不知道他和叶修的人,几乎没有。于是他看到王杰希身后的叶修的时候明白了,但是脸色都变了。王杰希看到校医的脸色变了,也跟着转回去,不由得心里一紧:“叶修!”

        此时的叶修脸色已经苍白到了一种境界,他现在一直都在强撑着不让自己失去意识。

        疼。

        叶修只觉得腰上的某个位置一直非常疼。

        钻心刺骨的疼。

        “叶修,你怎么样?”王杰希一把拉住叶修,把他抱在怀里,急切地问道。

        叶修张张嘴,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疼痛让他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他本能地抓住身边的王杰希,手指泛白,疼得直不起腰,只能一个劲儿地摇头。

        “快打120,校医看不了了,带他去医院。”校医着急地道。

        王杰希闻言,立刻掏出手机,拨通了120,在等着救护车来时间里,王杰希看着叶修强忍着疼痛地咬着自己的下唇,都快出血了,于是将自己的胳膊递了过去:“叶修,张嘴,咬住。”

        叶修此时已经不算清醒了。王杰希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直到口中口腔中传来了血腥味,叶修才意识到王杰希的胳膊正在自己嘴里。他稍稍清醒了一些,想要放开,却被王杰希一把按住了:“别动,好好咬着。”

        王杰希的声音在一定程度上安抚了叶修的疼痛,他渐渐好了一些,可以开口说话了,他放开王杰希,断断续续地道:“大……大眼,你不用……不用这样的。”

        王杰希皱眉:“你闭嘴,不要说话,安安静静地躺好。”说罢,便将叶修的身子翻转了一下,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大腿上,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十指相扣。

        叶修被王杰希这样照顾着,觉得莫名的心安,慢慢地放松了神经,竟是晕了过去。

        “叶修,叶修?”王杰希喊了叶修两声,他却没有反应。

        校医见状,摇摇头:“他这是晕过去了,等救护车来了好好去看看,我估计多半是阑尾炎,做个小手术就好了。”

        王杰希点点头,安静地等着救护车来。

        帝都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给叶修做了检查以后,跟王杰希道:“嗯,病人只是阑尾炎犯了,做一个小手术切除了阑尾就没事了,没什么大碍,你不用担心。”

        王杰希一直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等到一切都准备好了,叶修也被推进了手术室做手术的时候,王杰希才静下心来想自己的反应是不是激烈得有些过分了。

        当看到叶修疼痛难忍万般无助的时候,自己的心情,好像是……心疼?

        王杰希被脑海里蹦出来的词语吓到了,难道自己对叶修……他没有继续往下想。虽然现在国家同意了同性恋,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反对同性恋的,如果叶修是这样的人,他岂不是会讨厌自己?学霸大大,你好像想太多了……

        等叶修被推出来的时候,脸上仍旧一片苍白,王杰希跟着叶修一起进了病房,护士在一旁向王杰希交代着这几天要注意的问题,王杰希一一应了下来。然后小护士笑着调笑了一句:“你是他男朋友吧,呵呵,有你这样的男朋友可真幸福。”没有理会王杰希的反应,小护士说完就离开了。

        王杰希受到了这句话的影响,看向睡得安静的叶修,脸上带着自己从未有过的柔情。

        唉……真是栽在这个人手里了。王杰希心想。

        趁着叶修还没醒,王杰希回了一趟学校,跟食堂借了火,给叶修熬了清淡的粥,装在保温桶里给他送了过去。等他到医院的时候,叶修已经醒了,躺在床上出神。

        “想什么这么出神?”王杰希推门进来,将保温桶放在柜子上,在床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叶修看见他来了,虚弱地笑笑:“没什么,谢谢你啊,大眼。”

        王杰希摇摇头,但想到叶修疼痛的样子,又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叶修慢慢伸出手,轻轻抚过王杰希的眉头,把他的眉毛抚平:“别皱着了,很难看。”

        王杰希没有说话,拉住他的手,没有放开,只是放在手里把玩。叶修的手很漂亮,属于只看一眼就能让人难以忘怀铭记在心的那种,触感也非常好,让王杰希几度以为他是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家务的人。但是事实总是让人觉得难以置信,叶修很会收拾,他把宿舍收拾得非常清爽,而且做饭非常好吃,只是太懒,而且又在学校,没有机会做。

        叶修也没有抽出他的手,任由王杰希握着,也不说话。两人就这样沉默着,却不觉得尴尬,周遭的环境弥漫着一股非常舒服的气息。这样的气氛一直持续到小护士来查房。

        “你醒啦。”小护士笑着把温度计递给他,让他含在嘴里,“有哪里不舒服吗?”

        叶修咬着温度计说不了话,只能摇头,温度计就在他嘴里像根烟一样来回晃,王杰希见状,嘴唇勾起,达到了从来没有达到的弧度。

        小护士站在叶修床头等着结果的时候,跟他聊了些其他的,直到她离开的时候,转过身来向叶修笑道:“你男朋友真好,你可真有福气呢,要好好珍惜啊!”

        叶修一愣,在王杰希有些尴尬的神情中,一改往日的嘲讽,带着幸福的微笑回答道:“是啊,很有福气,谢谢你,我会好好珍惜的。”

        小护士笑笑:“不打扰你们了。”说罢离开了病房,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好像在玩谁先开口谁就输这样的游戏,气氛这一刻显得有些尴尬。王杰希到底没有忍住,率先开了口:“叶修……”

        叶修笑着看了他一眼,等着他说下去。

        “叶修,你说的,是真的吗?”王杰希小心地问道。

        “什么?你是说你很难看吗?”叶修故意曲解他的意思。

        王杰希有些着急:“叶修,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其实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叶修笑弯了眉眼,笑容如和煦的阳光,照得王杰希心里暖暖的:“那你觉得呢?你觉得……我说的是真的吗?”

        王杰希看向叶修的眼睛,从里边看到了认真和温情。于是这一刻,他笃定了自己心里的答案。他起身,坐在了叶修身边,凝视着他的眼睛,在他的额头应下一吻:“我觉得,是真的。”

        叶修笑:“那就是咯。”

        王杰希笑着摇摇头,打开保温桶,给他盛了一碗粥:“医生特别嘱咐的,要吃清淡的,我给你熬了粥。”说罢,又坐回床边,一勺一勺开始喂叶修。

        叶修乖巧地张开嘴吃着粥,还不忘吐槽:“大眼粥盐放咸了,水放多了,有点清。”

        王杰希眼角抽搐:“有吃的就不错了,你还在这里挑三拣四,再挑我就不做给你吃了,看谁会给你做。”

        叶修撇嘴:“大眼你好狠,说好的室友爱呢?”

        王杰希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室友爱没有,对你的爱倒是犹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如天上来。”

        叶修“噗”的一声,笑得花枝乱颤,不小心扯到了伤口,又疼得“嘶嘶”直吸嘴。

        王杰希急忙把碗放在桌上,搂住叶修,关切地问道:“怎么样,伤口没事吧,好好躺着,别笑了。”

        叶修疼了一阵,缓了过来,轻轻靠在王杰希怀里,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腰:“嗯,不笑了。”说完,目光落在了王杰希的手臂上。他伸出比女人还完美的手,轻轻抚上了伤口,眉头紧皱。

        “大眼,你这样怎么做实验啊,被感染了怎么办?”

        王杰希笑笑:“没事,这几天我都在医院照顾你,等你出院了,伤口也好得差不多了。”

        叶修闻言,点点头,趴在王杰希怀里抱着被他吐槽得体无完肤的粥喝得津津有味:“等出院了我给你做粥喝,让你看看什么是正宗的粥。”

        王杰希无奈扶额:“叶神求放过。”

        叶修笑而不语,不再说话。

        自叶修出院后,去生物系蹭课的时间大幅上升,让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都不行。于是,校园里出现了一个名叫“举起火把烧死这对学霸狗男男”的团体(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生物系学霸终于把游荡在校园里的最高学神拐回了家,可喜可贺。

#只产傻白甜#

#看得开心吗#

#让我看到你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