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送你浩瀚星辰(下)

  • 嘿嘿,亲们中秋快乐啊,多吃月饼哦!

  • 明天过节还有一更

  • 祝食用愉快

  • 留下你们的评论

  • 最近缺梗求投喂

        Ready?Go!

        踌躇了很久,叶修拉着被角,地低声问道:“大眼,你睡了吗?”

        大眼是王杰希和叶修在下午熟识后,叶修给他起的绰号,虽然万般不愿,但是他还是无奈地随他去了。

        王杰希温润的嗓音带上了些许喑哑:“还没有,怎么了?”

        叶修咬了咬嘴唇,万分不好意思:“那个,大眼啊,我睡不着怎么办?”

        王杰希沉默了很久,才开口问道:“怎么会睡不着,今天应该挺累的,快睡吧。”

        叶修的声音没有立即响起,而是沉默得王杰希都以为他睡着了,他才开口:“大眼,要不,你上来睡吧。”被子里的叶修相信,此时的他绝对红了脸。丢死人了!叶修腹中诽谤。

        听到这话,王杰希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叶修都快再开口为自己解释的时候,王杰希才微微叹了口气,从床上爬起来,上了床。

        从被子里把叶修的头扒拉出来,王杰希从月光中看到了他微红的脸,不由笑出了声:“你一个大男人还害羞啊?”

        叶修没有理他,转过身不看他,背对着王杰希闭上眼,努力让自己入睡,王杰希摇摇头,把他拉到了自己怀里,低声用气音道:“睡吧,叶修。”说罢,在他的颈后留下浅浅一吻。

        叶修被他的动作吓得睁大了眼睛,转过身去看向王杰希,正要开口说话便被他搂得紧紧的。

        “叶修,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你……”

        “嘘……你听我说。”王杰希伏在叶修耳边轻声道,“我知道,这种事情听起来是那么不可思议,但它真的就发生了。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被你那完美的手吸引了,然后就这么也忘不了。接着就是昨晚,你身上的清香,你呼出的气息,无一不拨动着我心中的弦。于是我明白了,我喜欢上了你。也许你会觉得不敢相信,或许会觉得恶心,但是,我还是要把心里的事情说出来,告诉你,至少我可以不用憋得那么辛苦。叶修,我们在一起吧。”

        “你是同性恋吗?”沉默良久,叶修轻声问道。

        “不,不是。”王杰希摩挲着叶修的颈,“但是,非你不可。”

        叶修不知道此事的自己该说什么了,整个房间都流动着沉寂的气息。半晌,他才启唇:“让我考虑考虑吧。”

        王杰希“嗯”了一声,抱着他轻轻道:“睡吧。”只要没有拒绝,就说明还是有机会的不是吗?

        叶修没有挣脱他的怀抱,他不否认自己对王杰希也有好感,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但在王杰希身边,他觉得非常地安心。叶修挪了挪,在王杰希胸前找了一块比较舒服的地方,蹭了蹭,不一会儿便睡了过去。

        这一夜,叶修睡得异常香甜。

        接下来的几天,两人都心照不宣地没有提起那天晚上的谈话。王杰希在和叶修相处的这几天,发现了叶修喜欢拍星辰的习惯,似有意无意地,他向叶修旁敲侧击地问着。

        叶修无奈地叹气,第一次将本已尘封在记忆中的少年展现在了别人的眼前。听了他的描述,王杰希只是抱住他,没有说话。

        不知不觉间,到了回国的日子。

        “那么,再见了,大眼。”叶修背着相机,提着行李,在机场和王杰希道别。

        “下个月的画展,你回来的吧?”王杰希注视着他,眼中带着期待。

        叶修没有回答,只是摇摇手,然后转身,潇洒地离开了。王杰希凝视着叶修离开的背影,眼中流露出了淡淡的忧伤和失望。

        回国后的叶修开始了自己新一本相册的制作,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如果要说和其他相册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在相片里,多了一个捏着画笔认真在本子上涂涂画画的男人的身影。看着这一本相册,叶修猛然发现,自己的嘴角已经微微勾了起来,心中怀着从未有过的轻松和愉快。

        或许自己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人了吧。

        他瞥了一眼桌上的台历,离自己圈起来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叶修笑笑,将手中的相册放进了一个文件袋里,装在一个精致的盒子中。

        “沐秋,也许,我可以放下你了。”轻勾的嘴角显示着叶修的心情很好,“放心吧,我会幸福的。”说完,他抚了抚盒子,满眼珍视。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叶修从衣柜里拿出自己很少会穿的正装,认真地系上了领带,仔仔细细把自己打理清楚之后,才开门想停车场走去。

        到了目的地,叶修停了车,走到了一个画展门口。看了一眼入口处,他的眼睛因为吃惊而睁的大了起来。

        那里,挂着一幅主题画,画上是满目星辰,一个抬着相机、沐浴着星光的男人,也出现在了画布中。那人,勾勒得非常仔细,一毫都没有敷衍。那个人,赫然是懒散中透着生气的叶修。而在画布右下角,一行黄色的颜料书写着漂亮的英文,与深蓝的星空相映成趣。

        Starry Night

        下面又有一行小字:

        送你浩瀚星辰

        以及王杰希的签名。

        叶修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时自己的情感。他看到了王杰希的用心。现在他的心里,充满了感动。

        “喜欢吗?”王杰希低沉却富有磁性的嗓音让叶修一阵颤栗。

        叶修点点头。

        “谢谢你能来,叶修,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王杰希轻轻在他耳边道,“那么,你的回答呢?”王杰希将叶修转过来面对自己,看着他似乎蕴藏着满天星辰的眸,认真地期盼着。

        叶修低低地笑了一声,眼中漾着前所未有的温柔:“我的回答是,Yes。”

        听到自己所期待的回答,王杰希心中的欢欣难以言喻,他不顾周围人的眼光,将叶修搂在怀里,在他耳边认真地道:“叶修,我爱你。”

        叶修笑:“我也爱你,杰希。”

        漫漫星空,只是你的陪衬,我愿——

        送你浩瀚星辰。

Fin.

#一篇文完了,筒子们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哦!#

#等我开一个新坑#

评论
热度(43)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