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送你浩瀚星辰(中)

  • 偶尔诈尸,拿到王叶本了好开心!

  • 所以来一发

        Ready?Go!

        他正想往电梯的方向走去,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响起:“请给我一间房。”

        叶修转过脸去,便看到了穿着笔挺西装,带着一个行李箱的王杰希站在前台。

        “对不起这位先生,我们酒店已经没有满足您要求的房间了,非常抱歉。”服务员用非常遗憾的口吻向王杰希道歉。

        叶修看到王杰希听了这话后皱起的眉头,不由自主地改变了方向:“再给这位先生一张我房间的房卡。”

        王杰希被突然出现的叶修惊了一下,随即回过神来,笑着道:“没想到我们真的很有缘啊。”

        叶修笑着点头,伸手接过了递过来的房卡:“是啊,真是有缘。走吧,上楼了。”

        王杰希点点头,拉着行李箱跟着叶修上了楼。

        “只有一张双人床,先将就将就吧。”叶修笑着向王杰希道,将浴袍递给他。

        王杰希摇摇头:“没关系。”说罢,接过浴袍,径直去洗澡去了。

        叶修将储存卡插进电脑里,整理着今晚上收获的照片。

        “咔嗒”一声,浴室的门开了。

        “洗好了?”叶修没有转过头,依旧操作着鼠标。

        王杰希穿着浴袍走出来:“嗯,你去洗吧。”

        叶修点点头,没有关电脑,从床上拿了浴袍就去了浴室。

        王杰希则是坐在了床边,将头发擦干之后,被电脑中的图片吸引了过去。

        那是一张星辰。

        看着那犹如正在闪烁、熠熠生辉的星辰,王杰希似乎看到了叶修拍下这幅照片时的姿态。

        “怎么了?”叶修才出来,便看到了王杰希呆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在想什么。

        王杰希听到了叶修的声音,才回过神来,回头看过去:“没什么。”

        叶修人偏瘦,宽大的浴袍在他身上显得十分不合身,他只是随意地系上衣带,白皙的胸膛露了出来,胸前的红点若隐若现。说话间,叶修已经走到了他跟前,他俯下身子,从椅子后边伸过手握住了鼠标。这样的姿势让叶修整个人都贴在了王杰希背上。王杰希能闻到从叶修身上传来的沐浴露的香味,以及,能够感受得到叶修在自己耳边呼出的热气。

        “这是今晚照的,悉尼的夜景挺不错的。”叶修给王杰希浏览者自己傍晚的成果。

        王杰希正因为叶修的靠近显得有些慌乱紧张,他的呼吸变得略微急促了起来。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绪,让王杰希有些烦躁。他轻轻动了动,竭力保持平静,然后向叶修道:“时间差不多了,去睡吧。”

        叶修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也觉得差不多了,便点头,将电脑关了,爬上了床。

        “明天你有什么安排?”叶修问躺在身旁的王杰希。

        “还要开一个会,然后就没什么事了,我打算在这里呆两天,可以找找灵感。”王杰希答道。

        叶修点点头:“我也正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景,要不我们一起吧。”

        王杰希道:“好啊,那我们一起。”

        叶修“嗯”了一声,便不再说话了。很快,便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王杰希就这微弱的月光看到了叶修安静的睡颜,心跳逐渐有些加快。这是什么感觉?王杰希觉得有些惊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王杰希有些纠结,正想着这种奇怪的感觉,便感觉叶修像一只八爪鱼一样黏了上来。在感受到叶修指尖的温度时,王杰希瞪大了眼睛。

        “叶修,叶修……”让自己冷静下来后,王杰希小声地喊着抱着自己的人。

        叶修依旧睡得沉沉地,没有动静。

        王杰希叹了口气,只好认命地将他搂在怀里,竭尽全力催眠着自己。折腾到了半夜,王杰希才睡了过去。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就看到叶修有些歉意地坐在床边看着自己。

        “那个……不好意思啊,我晚上有抱着东西睡觉的习惯。”叶修组织了一下措辞,表达着自己的歉意。

        王杰希歪歪头:“没关系。”

        叶修拨弄着手指:“那个,今晚我睡地上好了。”

        王杰希抬起头,看着有些无措的叶修,温和地笑着:“这房间都是你提供给我的,这么能让你睡地上呢,要睡着也要我睡。”

        叶修抬起脸:“这样不好吧……”

        “没什么,不碍事的。”王杰希摇摇头,“那我先去开会了。”说罢,换上了衣服。

        叶修点点头,目送着王杰希离开后,整个人都瘫坐在了床上,捂脸。

        叶修啊叶修,你丢脸丢到家了。

        他叹了口气,从床上爬起来,点燃一支烟,坐在椅子上继续昨晚的工作。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一上午。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刚打开门,就被迎面而来的烟味呛得直咳嗽,他差点怀疑是不是进错了房间。

        “你回来了。”叶修扭过头看向王杰希,“对不起啊,我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喜欢抽烟。”

        王杰希摇头,心情却被“你回来了”弄得有些微妙。他摇摇头,将窗子打开透气,然后看向叶修,眉头微皱:“不过你最好少抽烟,烟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叶修听后,只是一笑,没有说话。

        王杰希见他那样,虽然有些不悦,但总觉得没有立场去要求他,也就没有开口。

        “下午出去走走吧。”王杰希提议道。

        “好。”叶修点点头,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王杰希扯下领带放在一旁,坐在床上看着叶修工作。他从他的眼里,看到了从未见过的认真,这样的眼神,王杰希从未在任何人眼中看到过,就算他自诩多么热爱绘画,但他依旧清楚,自己在对待画笔画布时,从来没有向这样认真专注。

        这样的叶修,似乎更具魅力了呢……

        王杰希安静地等待着,等叶修完成了有中的工作后才和他一起出了酒店。整个下午,叶修和王杰希两人都在不同的地方采景。寻找着灵感。只是在这样的过程中,王杰希总是不由自主地将目光放在叶修的身上。手中的画笔在不知不觉间,便在速写本上勾勒出了不远处正抬着相机的人影。

        晚上,王杰希从柜子里抱出了一床被子,铺在地上,洗漱完了以后,便躺了上去。叶修也躺在了床上,关了房里的灯。

        叶修躺在床上,不停地在翻身。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失眠了。        

        踌躇了很久,叶修拉着被角,地低声问道:“大眼,你睡了吗?”       

#好了,姑凉们晚安。#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