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王叶】段子5

  • 短小君依旧!

  • 爱我的朋友们请献上你们的小蓝手小红心!

  • 只产傻白甜,喜欢的加关注哦~

        夏休期的H市,热得不行,除了已经回家的罗辑、安文逸,其他人都留在了兴欣,不过各有活动。妹子们全都出去逛街了,苏沐橙还拎走了最沉默的莫凡;方锐因为林敬言来H市玩,出去当向导了;乔一帆则是跑到B市找高英杰玩;包子、魏琛结伴出去了,不知道去干什么,整个兴欣就只剩下了叶修宅男。

        叶修扫了一眼空无一人的训练室,咂咂嘴就开机渣荣耀去了。他并不知道在外逛街的苏沐橙收到了一条来自王杰希的短信。

        苏沐橙看了一眼短信,笑得高深莫测,让同行的陈果和唐柔都不禁好奇。

        “沐沐,你怎么了?”陈果沉不住气问道。

        “呵呵,一会儿王队会到H市来。”

        “嗯?王队要来?”唐柔一愣,随即也明白了过来,“他不会是等不及了吧?”说罢,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如果被轮回某明看到,绝对是痴汉到底。

        “有可能,谁让他拖了这么久都不给人家回复?”

        “呵呵,有好戏看了。”

        陈果听着两人的对话,默默在心里为叶修点了一排蜡。莫凡在一旁听着三个女孩子的讨论,依旧默不作声,却可以看到他眼中流露出来的同情。

        叶修在游戏里虐菜虐得不亦乐乎,就听到了门铃的声音。他三下五除二把对手给撂倒了,拒绝了对方再来一局的邀请,叼着烟往门口走去。打开门的一瞬间,叶修有一种想把门关上的冲动。

        门外站着个王杰希。

        以往叶修必定是直接开着他的嘲讽模式调侃着对方的大小眼,可是就在前段时间的全明星周末,王杰希向自己表白了。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如果说是不喜欢,他当然会直接拒绝,毕竟他不是会为了别人而勉强自己的人,但是自己对王杰希的感情,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索性他就不理他,一拖就拖到了现在。

        “前辈。”王杰希注视着给他开门的叶修,深情缱绻。

        “……”叶修终于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了。

        侧身让人进来后,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呵欠:“大眼啊,现在你该把重心放在比赛上吧,这个赛季虽然微草得了冠军,但是也不能松懈不是?”

        王杰希就看着叶修一直喋喋不休的嘴巴,然后启唇问道:“前辈不喜欢我?”

        叶修被他突如其来的问题哽住了。他不喜欢王杰希吗?不,不是。他知道自己对王杰希还是有着莫名的依赖,总是心安理得地接受着他的照顾,如果他消失了,自己真的会不习惯。难道……这就是喜欢?

        王杰希也不急,耐心十足地等待着他的回答。

        “不习惯你不在身边,是……喜欢?”叶修迟疑地问道。

        王杰希闻言,顿时哭笑不得。原来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前辈连什么是喜欢都没闹清楚啊。他笑着摇摇头,随即认真地看着叶修的眼睛:“就算现在不是喜欢,我也会让它变成喜欢的。叶修,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愣住了,他看到了王杰希眼中的认真,不知道怎么,心跳加速了很多。这,就是喜欢的感觉吧?想到这,他突然笑了,不同于平时懒懒散散的笑,温柔如水:“好。”

        这次轮到王杰希呆住了,他不相信地看向叶修:“前辈,你是答应了吗?”

        叶修揉揉鼻子:“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王杰希听完,笑着环上了叶修的腰:“来不及了,本店铺不接受退货服务。”

        叶修注视着王杰希的眼睛,眯着眼睛道:“王大眼,你犯规啊。”说罢,双手也回抱住了这个被自己嘲笑大小眼却依然温柔的男人。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