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存个王叶梗

在荣耀大学里,叶修就是个传说。
他虽然顶着一张嘲讽脸,每天挂着无所谓的微笑,但是不可否认,他的学习能力以及各方面能力都是顶尖的。而且他可以对后辈不吝赐教,就算后辈是他的对手,他也会叼着烟笑嘻嘻地告诉他们这里该怎么做,那里该怎么做。
在每年的荣耀之星辩论赛中,各个学院都会展开角逐,争夺属于学院的荣耀。王杰希所在的微草学院和叶修所在的兴欣学院以及霸图学院、蓝雨学院、轮回学院都是竞争对手。叶修入校后,就带领着团队成功摘得了荣耀之星的桂冠,而且一摘就是三年。王杰希是听着叶修的传说过来的,对叶修这个人充满了好奇,可是两人一个大四,一个大二,基本上不会有什么交集,这对王杰希来说,不得不说是无比遗憾的。
就在王杰希感到郁闷的时候,一个消息让他精神一振。全国要开展第一辩手辩论比赛,每个大学都要参加,而荣耀大学要在学校众多优秀的辩手里挑选一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这让王杰希又干劲十足了。在选拔中,他作为微草学院辩论队的中流砥柱,不负众望地当选了。
收到学校发来的集训通知后,王杰希便收了行李直接往集训基地赶去。


#应该会是一个中篇?#
#开坑等我填~~#

评论
热度(9)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