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给晓风的表白信

第一次看到晓风的文章是我刚入全职坑(也是第一个腐坑)不久。
那时候圈里的太太还没有那么多,再加上我刚刚入坑的时候并没有萌王叶,而是被一位萌伞修的小伙伴带进坑的,就基本都是在看她给我推荐的太太的文。
过了不久我关注的一位太太推荐了另一个cp——没错就是王叶的文以后,我才慢慢地被这对cp吸引,然后就掉进了坑底。
但是那个时候刚刚学会用lofter,根本不知道Tag这个东西,一直都是认准了某个太太追她的更新(这也让我觉得王叶是一对十分冷的cp哈哈哈)。
后来有一天那个太太也推荐了一篇王叶文,我看到有粮吃特别开心,然后点了进去,就被这个作者吸引了。
她就是晓风。
那篇文就是《我想要两颗西柚》。
这篇文我到现在都还记忆深刻,看到结尾的那一瞬间,我的脑袋里就像一袋糖果炸开了一样,甜到齁,但是异常满足。
看完之后我习惯性地也是抱着找到更多甜文的目的点开她的头像,结果我发现了一个世界。
不管是《邻居同居》里边那个温柔体贴技术好的王大眼和把两个人相处的日常写成书的第一后爹叶修;
还是《人间》里那个不食人间烟火最后堕入人间的叶修和让天使情愿留在人间沾染上烟火气的王杰希;
或者是《萤火之森》里那只有点寂寞最后找到了可以陪着他的人的狐狸叶修和毅然对着妖精说出了想要一辈子走下去的王杰希;
又或者是《十年》里原著向相伴十年不离不弃的魔术师王杰希和斗神叶修;
再或者是《柿子熟了》里边那个跑步特别厉害但是游泳就怂了的王杰希和喜欢跑到炊事班客串厨师班长其实是荣耀基地老大的叶修;
再到最近刚刚完结的《不期而遇》里的温和厨艺好一家人都特别可爱的王杰希和坚强执着深得一大家子人喜欢被当做弟弟妹妹争宠对象的叶修。
这么多的王杰希和叶修,不管是哪一种设定,哪一个身份,看完之后都不会觉得突兀,而字里行间弥漫出来的带着淡淡糖果香味的情节和对话,让我仿佛真的看到了两个人就存在于这个世界过着属于他们或平淡或激情或奇异的生活,他们在我们的世界活了起来。
作为一个忙得要死的医学生,其实并没有太多时间来刷Tag(后来发现了这个神奇的存在简直不能再开心哈哈),有时间的时候都会点进晓风的主页看看,她有没有新的更新啊,或者是她是不是发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状态什么的。
但是可能是我每次有时间的时候都比较不恰好,都没有正好遇到晓风经历了一些不美好的事情的时间段。后来来翻主页的时候也会在心里自责,后悔没能早一点打开乐乎,没能及时发现晓风不好的情绪,没能及时给她送去我微不足道但是诚恳的关心。
前两天有了点时间,照旧打开晓风的主页,恰好姑娘最新更新的一篇文完结了,我就先把这篇文看完了,给了小红心之后又默默地溜走哈哈。
今天我的状态特别丧,后来直接把晓风的主页刷到了最下边,把她原来写的,再加上我自己保存的以前姑娘发过的文包都重新看了一遍,就发现原本徘徊萦绕在我心里的那种呼不出来又咽不下去的感觉已经没有了,嘴角也情不自禁地勾出了一个弧度。
不得不说,晓风的文字,永远都那么温暖,那么治愈,再丧的时候看到她的文,都能露出满足的微笑。
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现在返回去看有点记流水账的感觉【捂脸笑】,但是当我看完这些文字的时候,想要跟晓风说点什么这个想法一直在我脑子里盘桓不去。
我就想,那就写吧,反正就是要向一直用文字温暖着我的晓风表白!
最后的最后,如果要让我给自己定个位,那一定是非晓风不太合格的脑残粉莫属啦!!!
要一直快乐开心欧~!比心心❤️@晓风 

评论(1)
热度(3)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