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700粉点文/王叶】上将与杀手(下)

写了什么都不知道系列……

拖了这么久才写完这个尾巴,真的是很对不起大家。

接下来会把点文的债先还完,然后再考虑其他的……

已经有了新坑,不过啥时候写就……

落跑和墨魂都在缓慢地码字,没有存稿最近不会发上来了

医学狗的期末到了,虽然我这一学期过的都跟期末一样……但是还是希望宝宝们不要放弃我,我是不会弃坑的!不!会!弃!坑!的!!!!


叶修就这样在微草总部住了下来,每天都有专门的医师为他治疗,王杰希也养成了每天处理完公务就到叶修的房间里陪着他的习惯,在他身边看着他,心里就好像已经得到了巨大的满足。

但是一个月过去了,依旧没有任何起色。

而在这一个月里,陶轩和刘皓也销声匿迹,不再有所动作。

可是王杰希已经不想再等了,他在叶修离开了嘉世之后,便已经派人监视起了陶轩,已经收集到了数不胜数的罪证,本来想让叶修亲自动手,但是叶修现在的情况已然是不能做到,王杰希便决定自己动手。

他弯下身轻柔地吻了吻叶修的额头,再直起身时,已经恢复了属于微草上将的威严,披上外套,直接走到了办公室,喊来了一众下属,安排布置了任务之后,便带着人亲自去了联盟军总部。

“你是说,陶轩和刘皓相互勾结陷害了叶修?还有通敌叛国的罪名?”冯宪君坐在座位上,闻言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这件事情如果是真的,那陶轩和刘皓简直就是罪无可恕!

王杰希点点头,将手中的资料袋递给冯宪君,这些都是铁证,绝对不可能让他们在逃脱了!

冯宪君打开文件袋,仔仔细细地看着上边的每一个文字,每多看一个,眼中的怒气就涨一分,等到把整篇报告看完,他已经出离愤怒了。

“陶轩,刘皓!”冯宪君气急,将文件摔在桌子上,“简直就是联盟军的败类!”

“主席,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将他们抓捕归案,否则联盟将遭受更多的损失!”王杰希冷静分析道,但是眼中冰冷的气息丝毫不加掩饰,恨不得两个人就在眼前,被自己折磨。

“说的不错!”冯宪君点头赞同,“立刻召集其他几位上将开会!一定要将这两个联盟军的叛徒捉拿!”

很快,霸图,轮回,蓝雨,虚空,雷霆,微草几大上将便来到了总部,除了王杰希,都对这个紧急诏令丈二摸不着头脑,但是在了解了前因后果之后,所有人都怒火中烧。

斗神叶秋,在联盟军中的地位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军团长而已。这四个字,代表的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信仰,威正八方的斗神叶秋,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就被打败?其实仔细想来,的确有很多疑点,只是当时叶秋兵败的消息传回来的时候,引起的动荡让他们来不及去追究那么多,现在想起来才发现,这竟然只是陶轩和刘皓嫁祸叶秋谋取私利的手段而已!

联盟高层震怒,很快就派出了精锐部队对陶轩和刘皓进行抓捕,可是没想到的是他们提前得到了消息,居然逃之夭夭了!

于是,整个联盟的精锐部队对联盟各国展开了地毯式的搜查,绝不放过漏网之鱼。接着,一封经由联盟主席冯宪君亲自拟写签字的昭告书也被众人知晓。

曾经对斗神叶秋的所有怀疑和所有误解,都在这一刻真相大白。

等到王杰希忙完一切回到微草的时候,叶修依旧没有醒来,安静地躺在床上,嘴角微微勾起,好似陷入了一个不愿清醒的美梦。

王杰希坐在床边凝视着他的脸良久,才拉开被子,轻轻地躺在他身边,伸出一只手环住他的腰,抱着他沉沉地睡了过去。

追捕令发出去已经有了一个月,却依旧没有人发现陶轩和刘皓的踪迹,而敌人又隐隐有了进犯的动机,让冯宪君忙得焦头烂额,最后只能将追捕的部队减半,联盟各国开始进入备战准备。

 

联盟总部城外,一个破烂的小巷里,一个破烂的小屋,一个阴冷的地下室。

谁都没有想到,联盟恨不得掘地三尺都要找出来的人,居然就在联盟眼皮底下找了个地方藏了。

“现在怎么办?满街都是抓捕我们的人!”刘皓外形狼狈,声音却依旧凶狠,盯着陶轩恨恨地问道。

“我怎么知道!现在先藏好,别让人发现我们在这里就谢天谢地了!你还想怎么样?”陶轩没好气地回他一句。

“都怪该死的叶秋!”刘皓一脚踢翻了一个易拉罐,凶狠地低吼道,“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哦?你要怎么不放过我?”一个低沉却慵懒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让躲在这里的两个人都有了那么一瞬间的愣怔。

陶轩和刘皓惊恐地看向发出声音的角落,只见黑暗之中走出来一个身披斗篷的黑色身影。待他将巨大的兜帽一拉,就露出了一张他们俩极为熟悉的想要将之杀之后快的脸。

“叶秋!”

陶轩和刘皓瞪大了眼睛,难以相信叶修会找到他们的藏身之所。

“没想到我会在这儿?”叶修歪了歪头笑着问道,“我的伤可不是白受的,好不容易才将追踪器安到了你们身上,哪有这么容易让你们发现?”

“你说什么?!”陶轩和刘皓一脸震惊,难以置信。

很快刘皓就回过神来了,看着他,双眼发红:“哼,就算你找到我们又如何?现在这里只有三个人,只要我们杀了你,就没有人知道我们在这里了!”

“你确定是三个人吗?”另一个声音很快就传了过来,低沉富有磁性,却是他们都陌生的。

另一个人缓缓从黑暗里走出来以一种保护的姿态站在叶修身旁,脸色冷沉,盯着两人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恨意。

“王杰希?!”陶轩二人失声大叫,看向王杰希的目光仿佛见了鬼一般。

王杰希身穿墨绿色军服,脚上穿的是一双及膝的军靴,冷冷地看着两个惊慌失措的人,欣赏够了他们犹如跳梁小丑般的姿态,才一挥手,让埋伏在周围的军队出现。

“拿下!”

两个人落在王杰希手里,会被怎样对待,这就是审问他们的微草士兵的工作了。

叶修站在王杰希身侧,转过脸去看着他刚毅的侧脸,眼中满是沉迷。

王杰希若有所感,转过脸来,一把搂住叶修的腰将他带到自己面前,低着嗓音问道:“你会回来吗?”

叶修从斗篷下伸出双手,勾住王杰希的脖子,笑得懒洋洋地:“当然,我会回来的。”

 

FIN.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