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700粉点文/王叶】上将与杀手(中2)

叶修接下这个这个任务的原因,恐怕连他自己的都说不清楚。

但是他知道他不想让王杰希死。

叶修的心,从始至终还是向着联盟军的。

自从接下这个任务之后,他便会每天晚上到王杰希的办公室外溜达一圈,以防有别的刺杀王杰希的人。不知道是说他运气好还是运气坏,他不止一次遇到过其他的杀手,默默地在还没有惊动王杰希的时候把他们解决了。

每当这时,他便会溜进王杰希的办公室,和他如今晚一般闹上一番,乐此不疲。

仿佛这样才能将他心底升起来的那一丝烦躁压下去。

可是他还是不知道那烦躁到底从何而来。

直到被苏沐橙点醒。

“你这个状态,真的不是喜欢上他了吗?”苏沐橙拄着下巴问道。

叶修张了张嘴,下意识地想要反驳,最后却一句话也没有说出来。

苏沐橙说的,的确就是事实,就算自己不承认,但是自己的心是不会骗自己的。

可是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没有必要跟王杰希说吧,他……应该是不喜欢自己的。想到每次去王杰希办公室他流露出来的不耐,叶修也只能无奈苦笑。

但是叶修依然还是会去王杰希的办公室,每天一次,绝不迟到,直到……

陶轩和刘皓很快就发现了叶修的踪迹,最后在权衡商量之后,决定赶尽杀绝。

在高强度的追杀之下,叶修不得不远遁,最后却还是受了重伤。

本来已经习惯了叶修每晚来骚扰自己一番的王杰希,在叶修没有出现的第一天,并没有放在心上,心里只是想着他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被耽搁了。可是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整整一个星期,王杰希都没有见到叶修,这不由得让他紧张了起来。

他想了想,他还是压抑住自己想要立即跑出去寻找叶修的冲动,给苏沐橙去了信息。

在得到回信之后,王杰希是真的坐不住了。

“他被人袭击了,他为了保护我们,引着敌人不知道去了哪里!”

看得出来苏沐橙已经十分慌乱。

能让和叶修最亲近的苏沐橙都如此慌乱的事情,自然不会是小事。王杰希思索再三,最后还是决定顺从自己心里所想的来办一次事。

因此,微草核心接收到来自自家将军下达的“搜索叶修”的命令的时候,都是茫然的。

叶修是谁?

为什么将军要找他?

竟然出动了微草的核心部队?

疑问越来越多,可是由于王杰希积威已久,没有谁真有那个胆量去问王杰希。

于是就在不知不觉中,微草核心队伍在高英杰的带领之下,踏上了搜索叶修的路程。

最后他们是在一个废弃工厂里找到的人。

将叶修带回微草之后,高英杰小心翼翼地汇报了当时的情况,王杰希越听眉头皱的越紧。他没有想到叶修居然会被重伤至此!

叶修被带回到微草之后就陷入了昏迷之中,王杰希叹了口气,将他安置在自己房间里,找来了军医给他医治。

“病人受伤严重,主要是头部有一块淤血,经过药物治疗,头上这块淤血消除之后,他才能醒过来。”军医第一次看到受了这么重的伤却仍旧吊着口气的人,不禁在心里暗暗称奇。

“淤血多久能消?”王杰希担忧地皱起了眉头。

“这个不能确定。”军医摇摇头,“这个得看病人自身的愈合能力了。”

王杰希没有再问,点点头,叹了口气挥手让军医离开了。

等房间里只剩下他和叶修之后,他才看着叶修,眼中露出了一直以来隐藏得好好地的真情。

“叶修,你不会有事的,对不对……”王杰希轻轻握住叶修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轻缓地磨蹭着,动作里满是珍视。

下一秒,王杰希像是想到什么一般,眼睛一眯,睫毛下的瞳孔中,满是怒火。

陶轩……刘皓……我会让你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