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700粉点文/王叶】上将与杀手(上)

@菲菲(假装可以艾特到……)

军官王×杀手叶


微草国上将王杰希,是荣耀大陆传奇般的人物。传说他十五岁便加入联盟军,多次参加联盟战争,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战役,短短十几年的时间,这个长着一双大小眼三十出头的士兵,便立下了赫赫战功,成为了荣耀大陆迄今为止最年轻最受尊敬的上将。

而就是此刻,这位荣耀大陆迄今为止最年轻最受尊敬的上将遇上了麻烦。

一个全身乌黑只露出一双眼睛的黑衣人,正用泛着银光的匕首,指着上将先生的喉结,只要他轻轻用力,今夜这个传奇般的人物,就会成为刀下亡魂,只剩下联盟军档案室中的冷冰冰积满了灰尘的档案以及将军墓里的一方新坟。

然而王杰希却一点也不着急。他似乎笃定这位全身乌黑的刺客先生并不会对他的喉结下手,抬眼瞥了一眼这位刺客先生好看的桃花眼,接着又低下头,依旧十分淡然地敛着眼睑注视着手中的书本,没有丝毫慌乱,也没有反抗的意思。

良久,刺客先生的手臂因为举匕首而变得酸软,最后不得不放弃了对王杰希看上去十分凶狠的威胁。他摘掉蒙面,露出了和桃花眼极为相配的精致面容。一双桃花眼下,高挺的鼻梁,淡红色的薄唇,以十分完美的比例长在这张极为白皙的脸蛋上。若不是喉间突起的喉结,恐怕会有不少人把这个看起来十分危险的刺客看成是女人。

刺客先生噘着嘴哼唧了一声,随即一屁股坐在了王杰希对面的椅子上,白净的脸上满是对他的控诉:“哼,大眼,你越来越不好玩了。”

这次王杰希头也不抬,声音淡淡的:“你说这都是第几次了,连条件反射都没有了。”

刺客先生闻言笑嘻嘻地,没有就着他的话题说下去,反倒换了一个话题:“最近还好么?”

“该吃吃该喝喝该训练训练,怎么不好?”王杰希依旧一脸淡然,眼睛还是没有离开书。

刺客先生无奈地叹了口气:“大眼你可长点心吧,最近联盟是不是有新动向了,我们可是收到消息说,你最近麻烦缠身,总是受到刺杀呢。”

王杰希抬了抬眼,饱含深意地看了叶修一眼,一副“来刺杀的不就是你吗”的表情。

刺客先生站起身来,双手拄着桌子,隔着一张桌子看着抬起头来的王杰希。

他严肃的表情让王杰希觉得有些怪异,正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就听到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王大眼,有没有告诉过你你这副表情太搞笑了?咳咳……我给你个建议,你去把这只小眼睛贴上一个双眼皮贴,说不定两只眼睛就一样大了。”

王杰希闻言,咬着腮帮子才抑制住了自己想将这个人扔出去的冲动,低吼了一声:“叶修!”

叶修耸动着肩膀,拼命压抑住自己的笑声。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好似要在他身上盯出个洞来。

笑够了,叶修才直起腰来,看向王杰希,眼中再也没有了玩笑:“说真的,除了我们兴欣阁,有好多杀手都接了杀你的任务,你是不是挡了谁的路?”

王杰希翻书的手顿了顿,低下头叹了口气,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叶修看着他如此,心里只觉得升起了一阵烦闷之感,看了一眼什么都不说的王杰希,最后夺窗而走,瞬息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王杰希抬起头,看着叶修离开的方向,深深叹了口气,之后又再次低下头来,却再也没有心思看手中的书了。

TBC.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