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2017七夕贺文/王叶】七夕的出租男友

文是受朋友圈里一张图的启发,然鹅这张图po不上来(忧桑
就是那张七夕出租的图,泥萌懂的👻👻

题目:七夕男友
By:月半云裳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CP:王杰希×叶修

叶修看着坐在自己身边安安静静一言不发捧着水杯凹造型的帅气男人,一脸懵逼加拒绝。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一个小时以前。
正在书房里是十分愉快地渣荣耀的叶修接到了一个他十分不想接听的电话,电话来自:母上大人。
电话的内容依旧只有一个中心思想——你到底啥时候有对象带对象回家来给爸妈看看?!
对于这个问题叶修其实是拒绝的。
因为他不是直男。
对。
没错。
叶修他是个gay。
然而他不敢跟他爸妈说。
想着自家母上大人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看着拉着自己的手声情并茂地诉说着自己想要看到叶修有人照顾下半辈子不用再让他们担心的那一天早点到来,惹得叶修一次又一次地愧疚不已。
可是也只是愧疚。
毕竟自己真的对女孩子没感觉啊!
就这样,叶修大神的对象一拖再拖拖到不能再拖一共拖了整整五年。
而这次,自家母上大人还是下达了最后通牒——你今年必须给老娘带一个对象回来!只要带回来,就是男的老娘也认了!
闻言叶修眼前一亮。
自己真的可以带一个男对象回家了么?自家爹妈真的不再管自己的性向了么?!高兴得好像下去跑圈怎么办!
最后叶修还是抑制住了自己想要下楼跑圈的欲望,成功避免了自己被当成另类围观的事情发生。
可是叶修过后又开始发愁了。
说是这么说,可是自己到底去哪里找一个男朋友带回家啊?
于是他询问了苏沐橙。
苏沐橙在知道叶修的意思之后简直要捂住话筒仰天大笑大呼老天有眼。
天了噜!叶修终于开窍了!
苏沐橙最后给了叶修一个电话之后,便暗戳戳地将自己刚刚收获的关于叶修终于有机会嫁出去了的消息分享在了那个小小的群里,顿时炸出了一片惊叹。
而苏沐橙则是窝在沙发里,深藏功与名。
叶修照着苏沐橙说的拨通了这个电话,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对面传来了一个男人低沉好听的声音,然而叶修总觉得这个声音莫名熟悉却实在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
很快他便没有时间想这些了,因为对方直接来询问了自己的地址。
一个小时之后,叶修家的门铃被按响了,叶修怀着激动的心情把门打开,却在看到一张无比熟悉的脸之后有一种十分想把门关上的冲动。
然而门外的男人很快便制止了叶修的动作并且顺利地挤进了叶修家。
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叶修看着坐在自己身边安安静静一言不发捧着水杯凹造型的帅气男人,一脸懵逼加拒绝。
“……”相顾无言,最后叶修还是硬着头皮打破了平静,“王大眼,你是有多闲有多缺钱才会发出男友出租这样的广告?”
没错,坐在沙发上正安安静静的那个人,正是微草战队队长,叶修的老情人,啊呸,老熟人,王杰希。
王杰希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也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而是十分认真地看着的眼睛,一一说出了自己的要求:“叶修,我的价格是这么定的,你注意听。冒充对象500元,回家见父母800元,陪吃饭100元,陪逛街150元,起步五公里,超出部分按公里数乘以20,陪看月亮150元,阴天半价,陪压马路180元。你的要求是什么?”
叶修又陷入了沉默。
他怀疑自己见到了一个假的王杰希。
“叶修?”王杰希看叶修半天不说话,不由得开口提醒了他一声。
“……”叶修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比较合适。
良久,他摸着下巴十分认真地想了想,开口道:“行吧……你就冒充我对象,陪我回去见家长,然后陪吃饭,就这些。等完事儿了我会把钱给你的。”
王杰希满脸严肃地点点头,思索了一番又开口道:“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联练习了。”
“练习?”叶修表示自己不懂。
王杰希挪了挪位置,自己坐到了叶修坐的单人沙发的扶手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叶修,耐心的解释道:“我们得在短时间内了解彼此,这样才能保证不在你父母面前露馅啊。你不会以为见家长就是拉回去给父母看看这个人长什么样子是有几只眼睛几个鼻子几张嘴就完事儿了吧?”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画风明显不太对的王杰希,沉默了半晌,最后还是认同了他的话,点头同意:“行吧,那我们要怎么来了解对方?”
王杰希便开始和叶修交流着他的情况:“王杰希,男,27岁,荣耀现役职业选手,年薪不下百万,有车有房,房子位于B市二环。本人无婚姻史,无恋爱史,身体健康,器大活好(×。到你了叶修。”
叶修盯着王杰希,认真地记着他说的话,直到王杰希开口说到自己了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
“……叶修,男,29岁,荣耀退役职业选手,赋闲在家,无收入来源,有房没车,房子就是这套。本人无婚姻史,无恋爱史,身体健康。”
王杰希点点头:“现在算是互相了解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要让自己习惯对方的存在。”
叶修见王杰希这么认真,自己也变得认真严肃了起来。
然而王杰希的下一个动作直接让他差点破功。
王杰希握住了叶修的手,轻轻在白皙的手背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王大眼你干嘛!”叶修被吓了一跳,立刻抽回了手。
王杰希依旧保持着握着叶修手的姿势,一脸无辜:“我在让你适应我的存在啊。情侣之间做这些动作最正常不过吧?”
叶修沉默了。
王杰希说的话他居然无从反驳。
毕竟他说的话真的很有道理。
然后王杰希在叶修的默许下,开始正大光明的吃他的豆腐,美其名曰让他熟悉自己的触碰。
本来画风还是十分正常的,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叶修直接大脑当机,毫无抵抗能力。
王杰希吻住了叶修的唇。
唇被触碰的那一瞬间,叶修瞪大了眼睛想要逃开,却直接被王杰希按住了后脑勺深深地亲吻了起来。
直到叶修觉得自己快要窒息而亡的时候,王杰希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他。
所以事情到底是为什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叶修软在王杰希怀里,心里竟出现了一丝懊恼。
王杰希会吻自己,到底是因为他对自己是有感觉的,还是只是为了演戏?
王杰希将叶修的脑袋从自己怀里挖出来,捧在手里,眼中带上了几分郑重与坚决。
“叶修,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你……你说。”连叶修都被他搞得有些紧张。
“我,喜欢你。”王杰希的眼中透出了几丝深情款款,“我想和你在一起,真正地那种。”
“……啊?”叶修表示自己要缓缓。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王杰希会对自己表白?
虽然他对这个后辈也是有着好感的,但是在这个时候表白,叶修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叶修,你不是问我为什么会打这样的广告么?”王杰希见他不信,又下了一剂猛药。
“为什么?”
“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你,我想靠近你,想要追上你的脚步,然后成为可以与你并肩的人,和你一直在一起。”
“……”叶修盯着王杰希的眼睛,半晌才露出一个无可奈何却泛着几丝甜蜜的笑,“真是个心脏,不是四大战术师之一真是可惜了。”
看着叶修的表现,王杰希突然觉得这一切都有些不真实,在意识到自己默默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前辈居然没有拒绝自己的表白之后,他并没有十分淡定,反而露出了难得的羞赧的表情。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表情,不由得笑出了声,然后好看的桃花眼里满是认真,看着王杰希一字一句地道:“那么,以后,多多指教了,王杰希。”
王杰希也不禁露出了笑容,一大一小两只眼睛变得无比的柔和,整个人身上散发出一种温暖的气息:“多多指教,叶修。”
“那你的那些价目表在我这里就没有用啦!”叶修笑嘻嘻地仿佛一只偷了腥的猫,“刚好让我买烟抽,这么多钱购买好多烟呢。”
“可以不给我,但是不允许买烟。”
“就一盒!”
“不可以。”
“王大眼!”
“没商量。”
“王杰希,杰希……”
“不行!”叶修的卖萌撒娇在这里也不起作用了。
“杰希……杰希哥哥……”
“卖萌也没用。”王杰希斩钉截铁,看着叶修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眼神一暗,揽住叶修的腰,直接吻了上去。
“现在退货还来得及么……”叶修的所有抗议,都被王杰希堵在了黏腻动人的吻里。
至于新晋男朋友王杰希真的被叶修带回家见家长还让叶父叶母蜜汁喜欢的现实,让叶修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父母亲生的。

FIN.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