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祁墨裳(咕咕咕版)

祁墨裳(咕咕咕版)

 

【邱饼/现代AU】邱影帝的秘密情人 01

鸽王开坑

嗑cp上头中

不会坑!绝对不会!


邱求糗qiù:#金鸡奖顶流黑脸#某顶流是果然是连戏都不愿意做了,这种场合黑脸也是没谁了。[抠鼻]

庆之幸之:#金鸡奖顶流黑脸#这个黑脸给爷整笑了,现在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们不和了哈哈哈哈!

邱叔今天营业了吗:#金鸡奖顶流黑脸#我宣布这是整个颁奖晚会的精髓!知道你家嫉妒我邱叔了,退下吧。

……

……

微博#金鸡奖顶流黑脸#的热搜才上榜十分钟,就已经从第十位跃居榜首,一个醒目的“爆”字坠在其后,热度可见一斑。

热搜的主角,当红顶流李饼,已经回到工作室,换下了颁奖典礼上的白色西装,穿着浅蓝色卫衣,将挑染的宝蓝色短发藏在帽子里,戴着副猫猫头眼罩,戴着蓝牙耳机,像只小猫一样缩成一团,蜷在沙发里睡得昏天黑地。

手机屏幕亮着,正放着一首节奏轻缓的情歌。歌手照片像CD一样旋转着,剑眉清朗,优秀的鼻梁高挺,一双薄唇微抿,眉眼含情,任谁看了都会沉溺在这样的深情里。

赫然是热搜的另一位主角,新晋金鸡影帝,邱庆之。

等公关组长王七拉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我的祖宗,都什么时候了还睡!”王七进屋,伸出魔爪抓住李饼的肩膀就开始晃,不将人叫醒誓不罢休。

李饼被扰了清梦,一把拽下猫猫眼罩挂在脖子里,瞪向王七:“干什么干什么!还不让我休息啦!”

眼罩拿下,露出一双黝黑的双眸,一脸不耐地望向王七,眼神凶狠,让人忍不住想到受到威胁张嘴哈气的小猫咪。

王七往后一缩,有些怵没睡够起床气发作的老板,但一想到挂在微博热搜榜一的几个大字,就生出了无限勇气,将手机微博的热搜界面怼到李饼眼前,控诉道:“老板!我的祖宗!你已经够红了!不需要这样的热搜来博热度了!”

李饼两只眼睛一睁一闭,瞥了一眼王七那布满蜘蛛网的手机屏幕,嘟囔道:“我哪知道镜头刚好扫到我,要表情管理已经来不及了这能怪我吗!”

王七痛心疾首:“饼爷!你讲道理,我们进场之前不是说好了看到也不生气的吗!你答应得好好的,怎么……怎么还带反悔的呢!”

李饼自知理亏,低下脑袋,一副猫猫知道错了的样子,低声认错:“这不是……没忍住么……”

李饼认错的样子“咻”一下戳中王七的小心脏,他舔了舔嘴唇,收起因为看到热搜太震惊且窒息从而手滑导致摔成满屏蜘蛛网的手机,反过来安慰道:“好好好,这不是咱们饼爷的错哈,咱不看这混蛋玩意儿了,咱们回家了啊。”

李饼点点头,猫唇翘起,笑眯眯看向王七:“那热搜的事情就拜托我才能兼备聪明能干的公关组长啦!”

王七被自家老板夸得有些飘飘然,将进门之前发誓一定不能被老板的猫猫笑容迷惑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精神振奋得仿佛打了鸡血:“饼爷你放心!区区小事,立马办妥!”

李饼满意摆手:“去吧,组织相信你!”

王七高高兴兴领命,出了办公室的门,回到工位上才反应过来这次又被饼爷的彩虹屁夸得今夕不知何夕,突然为自己日渐后移的发际线担忧了起来。

但还能怎么办呢?

当然是只能加班啦,希望这次在直播间买的被吹得神乎其神的防脱生发洗发水有用吧……

 

李饼等人出去之后正准备戴上眼罩接着睡一会儿,手机屏幕上又出现了一条微信提示。

“今晚会晚些回来。”

李饼解锁,打开信息看了一眼,哼了一声,声音满是傲娇。接着随手把手机丢到一边,继续睡觉了。

 

喧闹的庆功宴上,邱庆之盯着发送消息后半个小时再亮起来的屏幕,心中无奈,这次小祖宗是真的不好哄了。

正想着的邱庆之连同剧组的演员来敬酒都没有回神,修长的手指摩挲着手机屏幕,思索着怎么能够让自家猫儿早点消气。

“老板,老板?”正想着,一旁的助理碰了碰邱庆之的肩膀,向来敬酒的人都方向扬了扬下巴。

邱庆之神游天外的思绪猛然被拉回现实,不好意思地朝来敬酒的演员笑笑,抬起酒杯, 轻碰一下之后抿了一口。

敬酒的演员也很有眼色,发现邱庆之不是很想社交,就笑着说了声恭喜便回座位了,邱庆之对他感激一笑,又看了看那边正兴奋得高谈阔论甚至开始约第二场的导演和编剧。

邱庆之拿奖的这部戏除了获得最佳男主角之外,还有最佳影片、最佳美术等大大小小四五个奖项,导演在此之前还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但经此一役,突然就名声大噪,在导演界也能排得上号了,这会儿正激动得拉着剧组的人侃天侃地,说着说着就开始追忆往昔,看来一时半会儿是结束不了了。

邱庆之轻轻叹了口气,知道短时间内是不能结束了,就只能暂时将脑子里想着的甜蜜烦恼搁置,想着一会儿回去再想办法。

等邱庆之婉拒了导演继续第二场的邀请,从酒店走出来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庆功宴说白了也是个社交场合,都在稳固之前在剧组的各种关系,就算这个剧组已经合作结束之后,多了条门路总是好的。邱庆之也在这样的氛围下喝了不少酒,走出酒店的时候发现身上带着淡淡的酒香味,不由又叹了口气。

本来家里的小祖宗就在生气,现在发现自己还是喝了不少酒,更要跟自己闹脾气了。

助理从地下停车场开了车出来,正想开到酒店门口邱庆之面前,斜刺里就插进来了另一辆车,正正好好在邱庆之面前刹了车。

小助理被别了一下正生气呢,准备下车理论,却感觉这个车看起来有些眼熟,再一看车牌号,本来都搭在车门上的手就收了回来,老老实实停在那儿不动了。

邱庆之本来低着头戳着手机,听到动静抬起头,就见一辆熟悉的车停在了面前,随着车窗降下,一张烙在心底的脸庞出现在眼前,邱庆之微皱的眉头突然放松,露出一个笑容来。

如果有别人看到的话,就会发现平时冷冷淡淡的新晋影帝的笑容里竟然带着几分讨好。

车里的人不耐地挑眉:“愣着干嘛?上车!”

邱庆之应了声好,拉开副驾驶车门,长腿一跨就上了车,关上门转脸看向驾驶座上的人,笑容灿烂,又有些受宠若惊:“你怎么来了?”

驾驶座上的人戴着一顶鸭舌帽,挑染成宝蓝色的头发调皮地从空隙里跑出来,支棱在帽子外边,猫眼睁得圆溜溜地瞪着邱庆之,一双猫唇紧抿,嘴角都比平时低了几度,臭着一张俊脸。

来人正是刚刚在工作室睡了一觉的李饼。

“怎么,我还不能来了?”

李饼斜睨着邱庆之,脸上的表情仿佛在说你想好再回答,不满意小爷挠你。

邱庆之急忙凑过去,讨好地亲了亲李饼的脸:“当然不是!我只是有些意外,你这次这么生气,我没想到你会来接我。”

李饼闻言,声音就拔高了几分:“你还知道我生气!那你还这么晚不回家!”我都生气了!你还不早点回来哄我!猫猫也是有脾气的!

邱庆之深谙自家小祖宗言下之意,抬起头做投降状:“我错了我错了,阿饼别生我的气了,咱们先回家吧,回到家你要怎么罚我都可以。”

李饼哼了一声:“生气暂停,回家再说。”手上动作不停,启动了车往家开去。

两人都没有注意,从不远处的绿化带后面,一个镜头悄悄伸出来,咔嚓响了几声,又悄咪咪地缩了回去,不留一丝痕迹。

小助理在后边老老实实等着他们离开后,才开着车往另一个方向而去。

这边车里,李饼专心开着车,邱庆之就支着下巴盯着李饼棱角分明的侧脸看,热烈的目光让李饼不堪其扰,趁等红灯的时候转过脸凶巴巴地警告:“再影响我开车就把你丢在路边!”

邱庆之不怕,仍然笑眯眯地望着他:“你说是谁这么幸福,有这么个美人对象呢?”

李饼被夸得脸有点红,想笑的时候突然想起自己还在生气,立马止住笑意,白了他一眼:“油嘴滑舌,真该让你的粉丝看看你现在的德行。”

邱庆之挑眉:“那可不行,只给你看。”

李饼心里暗爽,嘴上却是傲娇道:“谁知道之前给谁看过。”

邱庆之正色:“只有你,阿饼,你是知道的。”

李饼轻轻“哼”了一声,尾音上挑,显然是非常满意。

绿灯一亮,李饼就一脚油门开着车滑了出去,汇入零星的车流中,往家驶去。

TBC.

祁墨裳(咕咕咕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祁墨裳(咕咕咕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